夏天風和日麗的天氣讓很多人坐在辦公室的時候,就不禁神遊出去幻想著去台南吃美食、到台中勤美公園聽音樂、去墾丁海邊玩水,有伴的可能會再多想一點像是一起背情侶包、或穿情侶踢難得終於有機會可以瘋狂曬恩愛了!不過,如果還只是在這種程度就遜掉了!人家范冰冰和李晨連行李箱都是情侶款的!這才是流行!

Clothing, Footwear, Leg, Product, Trousers, Collar, Shirt, Photograph, Outerwear, Standing, pinterest
LV

LV最新系列Horizon滾輪行李箱不只有范冰冰和李晨情侶檔愛用,還受到廣大名人的喜愛,像是大衛貝克漢、楊丞琳、劉濤、井柏然、唐嫣等人的最愛。行李箱由工業大師師Marc Newson設計,和以往不同的地方在於,新的這一款外殼採用PP(聚丙烯)材質,讓外殼硬度和耐撞強度增加。而且,行李箱不只耐用,重量還變得超級輕盈,扣掉配件即使是大行李箱總共也只有3公斤!

Human leg, Stairs, Sitting, Luggage and bags, Knee, Street fashion, Baggage, Suitcase, Cleanliness, Ankle, pinterest
LV

另外,Horizon系列的行李箱將箱內結構支架移到了箱外,這不僅讓結構本身更加強健,還把因為凹凸不平而損失的收納空間都還給行李箱,加倍的置物空間,讓行李箱到達了無人能敵的37公升的容量!這對女生來說絕對是一項迷人的設計,因為可以裝下出國旅行時更多的戰利品!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Trousers, Camera accessory, Film camera, Photograph, Lens, Camera, pinterest
LV

除了在外殼和內容量的機能性升級之外,拉鍊的部分也將容易壞掉的缺點改善了!採用單向拉鍊系統並沒有像雙拉鍊容易有的壓力集中點壞掉這樣的問題!另外,在外觀的設計上面仍然遵循經典款的模樣,箱子四角和把手皆用Cowhide牛皮包覆。Horizon滾輪行李箱推出七種不同的顏色和兩種尺寸大小,未來或許會再新增70公分款的行李箱,就請各位 Angel 們敬請期待吧!

Magenta, Baggage,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Peach, Cylinder, Rolling, pinterest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