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們的機場時尚不只是熱愛韓流的粉絲們的關注焦點,同時也是熱愛穿搭的少女喜歡看的內容。機場簡直就像是明星們的超級生死鬥伸展台,不只能夠看到偶像們如何使盡渾身解數散發魅力,還能夠看到最新流行的趨勢!今天就來為各位 Angels 介紹由潤娥示範的最新早秋風格吧!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Trousers, Coat, Shirt, Textile, Photograph, pinterest
H:CONNECT

少女時代人氣團員潤娥不只在韓國紅,在中國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日前受邀前往中國拍廣告,現身在仁川機場的時候,潤娥身穿軍綠色襯衫,搭配藍色單寧短褲,腳踩黑靴,並以大太陽眼鏡作為點綴,簡約的風格卻又不失率性,因為柔和溫柔氣質被稱林小鹿的潤娥簡直都要成了林大哥了!

Clothing, Product, Collar, Sleeve, Coat,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Pattern, Denim, pinterest
H:CONNECT

潤娥穿的就是韓國平價品牌H:CONNECT最新的早秋新品,這個秋季的流行將延續之前由人氣電視劇《太陽的後裔》帶起的軍裝風格,軍綠色的元素和俐落的線條,再度將在秋季發燒!各位 Angels 學起來了嗎~這個秋天搭上軍綠色的風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