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超模姊姊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專美於前,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近來也開始陸續登上各大雜誌的封面,在這個月還和韓國天團 BigBang 隊長一起前往中國為雜誌拍攝封面!不同於姊姊吉吉哈蒂德的甜美氣質,染著一頭黑髮的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看起來較為冷豔、成熟。有著知命度再加上好衣 Q 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成為了新一代的時尚圈it girl ,引發一片模仿風潮!到底她們身上藏有什麼秘密呢?就讓COSMO Angel 帶妳來解析想要成為像她們一般的時尚女孩,一定不能缺少的寶劍是什麼吧!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妳可以發現不管是什麼她私底下的造型中,最常穿的顏色就屬黑色,經常是以整身黑的造型現身,簡直是個十足的酷妹!但是,想要打造貝拉哈蒂德 Balla Hadid 酷勁時尚的最重要的元素不是黑色而是『太陽眼鏡』!不管是什麼樣的造型,她都一定會戴上太陽眼鏡!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Shoulder, Denim, Sunglasses, Textile, Joint, Human leg,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Dior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Blue, Product, Glass, Photograph, White, Sunglasses,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pinterest
Dior

而她最近的心頭好就是這隻Dior 的DIORSPLIT!金屬的細薄邊框,以雷朋造型為基礎,在鏡片上大膽切出兩條水平線,讓人想到永遠不敗的時尚元素:條紋!女性堅強的一面潛藏下的力量和影響力為這次的設計靈感。

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Photograph, Outerwear, Bag,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Dior

這隻太陽眼鏡不只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超愛,同時也是超模坎達爾珍娜 Kendall Jenner和好萊塢新世代空靈女星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的愛用眼鏡!COSMO Angel 想要增添時尚感,太陽眼鏡絕對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