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變形金剛 3 》走紅的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這個月她憑藉著與眾不凡的性感魅力為寶格麗 BVLGARI 今年秋冬配件代言。現在的她真的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呢!在今年一月的時候,終於和相戀五年的硬漢男友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訂婚了,而且還在金球獎上大方秀出五克拉的訂婚鑽戒,閃瞎所有人。噢不~給我一副墨鏡吧!

不過在這之前,人家可是有一段心酸的日子,明明就一直出現在廣告看板上,但別人就是想不起她的名字。雖然人生際遇是如此,但是她的人生哲學相信:「積極的態度是妳的最佳武器!」以此當作不斷前進挑戰自我的動力,不只外貌性感,對人生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更讓她散發著一股獨道的閃亮光芒!

Arm, Brown, Human body, Bag,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houlder bag, Fashion model,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BVLGARI

性感的她成為義大利品牌寶格麗 BVLGARRI 今年的秋冬配件大使,在這炎炎夏日化身成搖滾女神為寶格麗 BVLGARRI 拍攝系列照片。

她說:「對現在的我來說,能夠擔任寶格麗這樣的義大利品牌配件代言人,是非常榮幸的事,因為寶格麗不僅象徵著優雅、創意,同時也反映出了傳統精神。寶格麗擁有實驗的熱情,在珠寶史留下重要足跡,也對於色彩有鮮明獨到的品味,因此得以在配件系列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寶格麗包款一眼即可辨識,因為具有標誌性,也帶有獨特個性。」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Glasses, Trousers, Denim,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pinterest

身為超模的她分享穿搭時卻說珠寶配件卻是越簡單越好!只會固定配戴幾件飾品,最愛復古的Serpenti腕錶,還有太陽眼鏡跟手提包是不能或缺的單品:「手提包也在我衣櫥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因為我經常到處旅行!」

談到寶格麗蘿西杭亭頓形容它就像現身城鎮間的一條魅惑迷人的小蛇!蘿西杭亭頓說:「非常適合現在的我,因為我經常為了工作而必須到處旅行,所以很喜歡這種兼具實用和奢華的配件。

Eye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Glasses, Brown, Shoulder, Sunglasses, Red, Bag, White, pinterest
BVLGARI

寶格麗 BVLGARI 的早秋包款 SERPENTI FOREVER 系列,設計靈感取自寶石,利用飽和的顏色妝點身上的色彩。

Brown, Green, Red, Style, Rectangle, Teal, Fashion, Black, Turquoise, Silver, pinterest
BVLGARI

包包皮革使用的是小牛皮,磁扣的部分則以珐瑯製成,獨特的特色別具一般優雅迷人的風味。

寶格麗 BLVGARI 新上市包款非常適合跟男人撒嬌當七夕情人節禮物,或是當作自己努力工作的犒賞都是極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