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仲夏夜之夢一般,女孩夢想中的羅馬許願池搭起了透明伸展台,國際超模 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 和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帶領眾模特兒,彷彿仙女一般走在特雷維噴泉泉水上,加上燈光秀與音樂,交織出浪漫的義式氛圍。

Clothing, Style, Dress, Street fash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Water feature, Waist, Knee,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在歡慶品牌成立90週年的同時,FENDI 決定結合品牌發源地的羅馬古蹟,而這場由 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操刀設計名為「Legends and Fairytales」的 Haute Fourrure 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向奇幻世界取材,風格時尚現代,令人驚喜,再次展現出 FENDI 在皮草方面的獨特製作工藝與大膽創意。

說是今年最夯超模也不為過,同樣來自最會炒話題卡達夏 Kardashian家族,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同母異父的妹妹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 絕對是今年度的性感關鍵字。20 歲的她可是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模特兒,在Instagram粉絲數達5,200萬、Twitter推特粉絲也有1,630萬。從14歲出道以來走遍各大時尚品牌秀,包括CHANEL、FENDI、OSCAR DE LA RENTA以及ALEXANDER WANG等。她的任何服裝搭配或是時尚單品都是全球女孩 follow 的目標, 現在就來讓 COSMO Angels 帶妳看看這位新世代 「It Girl 」帶領2016 年秋冬的時尚Style, 為下半年美美的自己做準備吧!

♥全黑 酷酷 風

黑色是永不過時的經典顏色,尤其非常適合冬天的時尚。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雖然全身黑,但是上下搭配不同樣式且有亮面感的材質,有一種率性的酷女孩風,果然是時尚界「It Girl 」。

Winter, Style, Fashion show, Street fashion, Runway, Fashion, Fashion model, Pattern, Knee, Television, pinterest

 夜宴天鵝絨材質

天鵝絨的材質不論是運用在西裝還是禮服上,都會有一種復古感。去年2015年天鵝絨材質還停留在黑色居多,但是2016的秋冬季節更趨向於使用各種鮮豔的顏色,是年度禮服挑選必備元素之一。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 成功透過復古的天鵝絨禮服展現紅毯氣質,也藏不住她178公分的好身材。

Shoulder, Hand, Joint, Waist, Style, Beauty, Fashion, Fashion model, Black, Abdomen, pinterest

露出女孩漂亮肩膀的一字領

一字領露出肩膀近年越來越盛行,從日韓時尚到歐美,女星們都陶醉在魅肩的設計之中,是性感又休閒的款式,也有雍容華貴的禮服,適合平時穿上街,也是年度最佳禮服的絕對必選!像坎達爾 Kendall 只是搭配牛仔褲和太陽眼鏡就有大明星的架勢,果然擁有強大優良的基因阿 !

Clothing, Leg, Denim,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oo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穿上毛茸茸的大衣

總體而言,毛茸茸的大衣在2016秋冬季伸展台上的表現強勁,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的大衣也展現大膽的設計和不同的印花材質,輕而易舉就吸引了目光。不但在秀場之內極受歡迎,秀場外已有不少潮人們都穿上了毛茸茸的大衣,也呼應了這季FENDI 高級訂製皮草系列服裝秀,讓坎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不失作為FENDI 代言的時尚影響力。

Event, Fashion show, Street fashion, Performance, Fashion, Jacket, Runway, Public event, Fashion model, Fur, pinterest

♥ 厚鋪棉外套一樣可以展現曲線

超大尺碼XXL的鋪棉外套是近年很常出現的趨勢,雖然女孩會擔心過於臃腫,但是看完坎達爾 Kendall 的搭配,可以發現只要搭配對的單品,也可以非常時尚!

Clothing, Brown, Fashion show,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Textile, Joint, Outerwear, Runwa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