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在戀愛的曖昧期最討厭的就是競爭對手了!明明條件就不比另一個人差,卻心裡老是有種不安的感覺,深怕對手來一個大變身,或許是染個頭髮整個人變得更有精神,又或是突然穿上個小洋裝讓女人味倍增,結果曖昧對象的注意力就全被對手吸走了!COSMO Angel 教妳,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就是完勝對方的最好方法!讓男人更加欣賞妳穿搭品味,讓對手嚇到自動退散。

在最近幾年,小包爆發性的流行,幾乎人手一個小巧可愛的包包,妳還要背小包出門嗎? 不好吧!的確有時候,出門其實不需要帶到很多的東西,只需要手機、錢包、鑰匙,那麼小包包就會是最棒的選擇,不僅讓肩上負擔輕,又很方便。但是!但是!今年的秋冬,造型簡單俐落的大包包卻又再度成為最新的流行趨勢!許多品牌紛紛又再度推出體積稍大介於大托特包和小包的中間款,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秋冬必備的包包究竟有哪些吧!

#焦糖色系讓妳秋冬性感指數提升

Leg, Bag, Fashion, Street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Brown hair, Handbag, Tower block, Baggage, pinterest
Coach

Coach在今年秋冬運用了大量的復古元素,在風格上強調剛柔並濟,不只更襯托女性的柔美特質,還帶出女生們潛藏在內心深處勇於挑戰的叛逆冒險的一面。以紐約正面樂觀、洋溢活力的精神作為這個秋冬的主題。

Hat, Bag, Headgear,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Street fashion, Leather, Shoulder bag, Costume hat, Portrait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ach

說到秋冬立刻就讓人聯想到調色變灰的天空,和咖啡色的落葉。這款咖啡色包包正好呼應了秋冬給人的印象,內容量也非常的大適合上班族女性。

# 簡約俐落款式讓曖昧對象注意力提升

Product, Jersey, Sports uniform, Sleeve, Sportswear, Style, Uniform, Bag, Sports jersey, Cool, pinterest
Coach

這個包包本身走一般簡約的設計,在把手的部分用上透明的材質,帶有蛇皮的感覺,不一樣的設計不會讓黑色而顯得單調無聊。

#鉚釘帶出女王氣勢完勝競爭對手

Automotive design, Vehicle door, Street fashion, Windshield, Personal luxury car, Blond, Trunk, Brown hair, Luxury vehicle, Metropolis, pinterest
Coach

搖滾元素一直都是不敗的流行之一,今年秋冬除了衣服流行搖滾風格之外。而Coach1941系列代表性的款式—Rougue,材質用上了拼接皮革,上頭則以鉚釘裝飾,帶出強烈的設計感和女孩們充滿個性的一面。

#俏皮吊飾帶出女生可愛的一面

Bag, Style,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Electric blue, Strap, Baggage, Tote bag, Leather, Briefcase, pinterest
3.1 Phillip Lim

一樣在這季推出大包的3.1 Phillip Lim 則在設計上走俏皮的風格,中性明亮的飽和色彩拼接作為設計巧思,許多具有張力性的元素都被用在上頭,使整體造型更帶有前衛的風格。皮革表面採用特殊處理,能夠將柔軟的特性更加表現出來。

黑色簡約款一直是最受上班族歡迎的一款,除了黑色耐髒之外,簡約的色調還顯得專業。如果不喜歡太過簡約的可以選擇這款旁邊附上可愛卡夾的,黑色調中增添俏皮的感覺。

Bag, Red, Style, Luggage and bags, Carmine, Shoulder bag, Maroon, Tote bag, Coquelicot, Baggage, pinterest
3.1 Phillip Lim

紅色的這一款,雖然造型和黑色相同,但是皮革材料使用上卻選擇了偏向絨的材質,拼接色塊的設計巧思更明顯。

#肩背包讓妳的造型更顯大方

Bag,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Musical instrument accessory, Undergarment, Hobo bag, Handbag, Leather, Swimwear, Strap, pinterest
3.1 Phillip Lim

肩背包也是另外一項重新捲土重襲的款式。這款類似郵差包的感覺,不論怎麼搭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