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是派對咖,從不容許錯過任何可以風光出場的大小狂歡場合,但真正在派對上卻感到有點空虛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嗎?Cosmo Angel告訴妳,妳其實沒有那麼「派對玩咖」!真正讓妳愛不釋手的是準備狂歡前那些振奮人心的閃亮亮清單。快check以下10種「派對準備狂」的華麗症狀:

1. 妳總是花超多時間在精心準備派對開始前小酌的音樂清單

然後妳就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讀那麼多書啊?妳根本是生來作一個DJ的啊!

2. 在聊到夜晚狂歡時妳總是關掉妳的聊天軟體

妳知道的,比較誰穿得比較美啊、誰會跟誰一起回家啊什麼的,都是一些不重要的事。其實妳根本想過要把妳在派對上的對話打印成冊變成什麼警世良言之類的呢!

3. …其實妳更期待的是派對隔天的早上

滿~~滿的八卦時間

Serveware, Headgear, Sweater, Cup, Coffee cup, Drinkware, Dishware, Necklace, Hair accessory, Headpiece, pinterest

4. 在準備之夜妳可以結合所有妳最愛的事

妳可以同時擦指甲油、喝妳最愛的義大利氣泡酒、還可以邊準備邊對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跳舞。妳能夠在派對上這樣嘛?不能!

5. 選出想要穿的那件衣服前妳大概試了15套左右

雖然妳想裝出一副覺得「試衣服好麻煩」的樣子,但妳其實超享受在家亂搭出一些不可能有膽穿出門的搭配。走廊就是妳的伸展台啊!

6. 妳的Instagram根本就像是藝術品

有什麼能比用妳心愛的衣服、美麗的指彩、那杯義大利氣泡酒及剛用電捲棒捲出來的浪漫捲打造出超可愛Instagram更能讓人開心的啊?完全沒有。

7. 妳絕對不可能在派對上玩得超嗨超開

對於喝酒妳是個初學者,什麼?夜店裡也太暗了吧?隔天還要花時間刪掉前天晚上不小心拍到的超晃失敗照。

8. 妳就是愛這些飲料

而為了不讓它們就這樣默默消失,妳也知道在家裡喝比在酒吧點要來得便宜多了。所以妳喝得更多,或許也因為知道這些飲料不會害妳透支讓妳覺得它們甚至好喝多了!

Shoe, Sitting, Street fashion, Beige, Fashion design, Portrait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Ankle, Boot, pinterest

9. 妳穿浴袍比穿小洋裝好看

拜託~誰不是啊?從頭到腳穿著白色浴袍讓妳看起來過著超奢華的生活,親愛的。

10. 妳就是那種出門前一直喊「再給我十分鐘」、「再給我十分鐘」的人

什麼?所有的飲料、音樂、化妝和閨蜜都讓妳覺得超幸福啊!根本讓妳開始思考當初怎麼會想要出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