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Paper product, Banknote, Paper, Money, Cash, Currency, Money handling, Dollar, Number, pinterest

通常聯名款的商品總會引起很大的注目,品牌之間的聯名合作或是與名人一同設計出新商品,結合兩著特質在一起真的是超厲害的。像是前陣子UNIQLO跟Lemaire的聯名款也是造成一波風潮呢!現在COSMO Angels要帶你來看這雙 Snoop Dogg x adidas 的限量鞋款,想要炫富嗎?穿上這雙就對了!

Banknote, Paper product, Chin, Money, Paper, Cash, Currency, Money handling, Dollar, Saving, pinterest

adidas 與 Long Beach OG Snoop Dogg 最近推出限量的聯名足球鞋。充滿 Snoop Dogg 風格的鞋面設計,金色的鞋底搭配著側面的「Mind on my money」和「Money on my mind」的字樣與 100 美元紙鈔的圖樣 ,超級豪華的拉!那麼要怎麼駕馭這雙金光閃閃的鈔票鞋呢?其實很簡單,因為鞋子本身已經非常的華麗了,間單搭配的白色上衣以及黑色短褲,你馬上就會成為足球場上的唯一焦點喔!!或是你可以搭配有一些特殊剪裁的上衣配合普通的短褲也能更凸顯鞋子的特別性喔!已經心動了嗎~~?那你還在等什麼快去官網下訂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