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時尚的角色扮演盛會,從這張精靈般的東方精靈開始,這是個藉由了新美學意識型態的種種淬煉,在 LV 極致工藝的奠基下,開啟的一場奢華的夢。若是把 Louis Vuitton 擬人化,你會以為她大概是個難以親近的典雅女孩,但你有時候又會驚覺她的跳痛,好像模糊了典雅氣質與新銳活潑...喜愛一個品牌就像是愛上一個人一樣,我們總是只看見她的表象。

在今年 2016 春夏, Louis Vuitton 將自己所有的個性一次展現,將經典融合了各國的精神與民族特色,從麻、絲、皮革、蟒蛇皮、鯊魚皮等材質中,呈現出異材質的圓舞曲,隨著每一位角色的出場,身上的服飾就像是敘述著她的冒險故事。隱約中,你可以嚐得出性別的流動意識、身體主權的力量、絕對的女權主義...強勢剛烈與夢幻活跳,每一面,都是她,Louis Vuitt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Cpx8cTb9M&feature=youtu.be[/youtube]


你可會想,精品哪有什麼是不適合,只有買不買得起,但我們不這麼想,每一個品牌都有他的個性,你可以是個從來不穿高跟鞋的男孩系女孩,也可以是個沈溺在動漫中的腐女,先暫且忘卻社會的標籤,如果你符合以下的敘述,那你大概就是個可以撐得起 LV 的新生代女性:

1. 你對艾瑪華森感興趣,除了她典雅的美,你更想了解她對女權的供獻。

2. 你喜愛精品名牌的經典款,但你總是被新設計或翻玩的款式吸引。

Sleeve, Style, Wris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Nail, Fashion design, Tradition, Costume design, Bracelet,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3. 你對於各國的文抱持著開放的態度,並且樂意去了解文化的細節。

4. 在西餐廳裡,你總是選擇你喜歡的餐點,而非你覺得該點的減肥用沙拉。

5. 比起務實,你更喜歡做夢,喜歡聽冒險和旅遊的故事。

6. 你帶出門的「工具」爆炸多,但你仍然買了一個連手機都放不下的晚宴包。

Product, White, Machine, Strap, Label, Silver, Brand, Buckle,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7. 你最近可能愛上了拳擊運動,但你也愛打電動,或是下禮拜你就愛上了別的活動?

8. 你是強勢且急欲證明自己的女人,但在愛情關係中,你願意為了對方犧牲自己的時間。

9. 當別人問你是什麼 Style,你根本答不出來,因為你就是你而已。

10. 你從不讓男友幫你提包,因為那是你的寶貝!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esI1nQ0wk&feature=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