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孩在男人眼中其實一直都超可愛又很有吸引力,但偶爾還是會希望看起來高一點,氣勢才不會輸人!像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他們實際身高都不到160公分,但總能穿搭出170公分的身材比例和氣勢,連COSMO Angel都不得不佩服啊!快來看看他們都用哪些單品或小心機偷偷幫自己「長高」,不管是比例或氣勢絕對不會再差人一節!

♥長裙穿搭

Footwear, Leg, Sleeve, Shoe, Outerwear, Coat,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Street fashion, Blazer, pinterest

長裙絕對是小隻女孩掩飾身高的秘密武器!腰以下的部分都隱藏在裙襬底下,讓人產生腿長到腰部的錯覺,視覺比例超加分!瞬間看起來彷彿增高了10公分呢!加上垂直延伸的裙襬更有長修飾的效果,整體不但增高還非常顯瘦。

♥高腰剪裁

Clothing, Eyewear, Brown, Sleeve, Shoulder, Denim, Textile, Joint, Jeans, Outerwear, pinterest

高腰設計一樣是為了讓腿部比例被拉長,一但腿看起來變長,整體造型自然而然就會有增高的效果,不論短裙、短褲、牛仔長褲挑高腰準沒錯!這時可以再搭配一件長度不超過小腿肚的長版外套,不僅能穿搭出層次感增高效果也超好!

♥必備腰帶

Dress, Flooring, Shoulder, Red, Premiere, Style, Carpet,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Pattern, pinterest

許多女孩可能擔心繫腰帶會使身體比例硬生生被分成兩截,看起來反而更矮,但實際上腰帶並不會阻斷身體比例和線條,強調出腰線會讓女孩們看起來更加苗條,腿部線條也會看起來比原本纖長哦!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瞬間看起來超像175公分的名模!

♥V型鞋口+尖頭

Clothing, Dress, Flooring, Red, Premiere, Eyelash, Style, Carpe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V型鞋口的設計使腿部線條不只延伸至腳踝,更伸展到鞋口處,看起來腿一下子就多了好幾公分呢!再加上尖頭鞋的輔助就更加不得了,尖頭鞋一樣具有拉長延伸效果,光一雙鞋較能為妳爭取到double的拉長效果,超值得列入穿搭必備清單啦!

♥丸子頭

Eyewear, Trousers, Sunglasses,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Goggles, Ba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這個就非常簡單好了解了!當然就是靠丸子頭的高度幫Angel們偷偷墊高囉!這也是COSMO Angel自己認為效果最好的一種增高方式呢!不但有型、乾淨俐落,視覺增高效果試一次就能讓妳欲罷不能。

♥小包

Footwear, Eyewear, Leg, Trousers, Denim, Shirt, Textile, Red, Stairs, Joint, pinterest

大包對於小隻女孩來說,整體比例太重,會有壓縮到身高的錯覺感覺人都快被壓垮了!小包就不同了,不但輕盈、簡單,通常會搭配細背帶,向下垂放的細長的背帶也能延伸視覺,拉長身高比例哦!既實用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