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Leg, Sleeve,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Style, Street fashion, Knee, Waist,

每次看到伸展台上的那些美麗的秀服,真的恨不得自己能全部擁有!不過那些動輒上萬的華服,口袋不深可是無法負擔呀,不如試著從中找靈感,自己D.I.Y,便宜又獨特,完全不怕撞衫!而這次COSMO Angel所示範的靈感來自Fendi 2015 春夏系列服裝,快來一起看看怎麼完成Fendi style的渲染T。

Scissors, Eye glass accessory, Office instrument, Tool, Office supplies, Medical equipment, Everyday carry, Silver, Home accessories, Cutting tool, pinterest

妳需要的材料有:一件白T、剪刀、染料、一副乾淨手套、鹽、量杯、有深度的托盤或小水桶。

第一步:拿起準備好的白T,用剪刀對半剪裁或剪出你想要的長度。

第二步:戴上手套,將染料粉末與500毫升的溫水及四茶匙的鹽混合在水桶中。

Liquid, Fluid, Blue, Drop, Aqua, Colorfulness, Transparent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Electric blue, Teal, pinterest

第三步:將白T 左右對折底部浸於剛剛混合的溶劑中1-2 分鐘。

第四步:慢慢的將白T 從溶劑中往上拿起,並將多餘的水分擠乾。

第五步:將白T 攤開並放置在乾燥平面曬乾。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Furniture, Table, Hardwood, Door, Wood stain, Ladder, Cylinder, pinterest

最後經過48小時的曬乾,講手套戴上然後準備冷水將渲染部分向下浸泡拾起,直到不再滴落有顏料的水分。之後也能自由的放入洗衣機做清理,不必擔心喔!

Sleeve, Photograph, Lens, Major appliance, Cameras & optics, Machine, Circle, Space, Washing machine, Camera lens, pinterest

是不是很簡單呢?趕快自己動手做做看看,不必花大錢就能得到時尚新衣,還能一這自己喜歡的顏色做變化,真是一舉兩得。

Clothing, Leg, Sleeve, Shoulder, Joint, Fashion show, Outerwear, White, Waist, Fashion model,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