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每個人都穿著短褲、短袖,短短的衣服看起來就有一種俏皮的風味,在造型的搭配上我們可以選一樣帶點童趣的飾品配合,讓整個俏皮的感覺加倍。COSMO Angel 在今天特別網羅最經典的女設計師俏皮設計款,在這邊一次讓妳知道!

❤️  Anya Hindmarch 翻玩紅白遊戲機

Beige, Silver, Steel, pinterest
Anya Hindmarch

英國著名女設計師 Anya Hindmarch 在最新推出的作品中加入五六年級生必定非常懷念的任天堂紅白遊戲機,和最火紅的遊戲「小精靈」的元素進入設計當中,彷彿又再度看到小怪獸在螢幕裡跑的樣子。

Blue, Textile, Bag, Electric blue, Azure, Cobalt blue, Eye glass accessory, Costume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Beige, pinterest
Anya Hindmarch

大大圓圓的眼睛,視線全部向右感覺就像是在偷看誰一樣,非常的逗趣、可愛呢!

❤️  Lulu Guinness 經典紅唇包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houlder, Textile, Sunglasses, Bag,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來自英國的另一位女設計師 Lulu Guninness 的設計風格非常英式俏皮,偏向童趣的感覺,又帶著設計師成年人的幽默。據說她本人非常的熱愛紅唇,沒有紅唇就好像是沒有穿上衣服一樣令人害羞,以此為靈感來源,設計出了經典的紅唇包。

Yellow,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Eyelash, Style, Fashion, Street fashion, Neck, Beauty, pinterest

大紅色不論是和任何其他的顏色搭配,整體造型顏色都不會奇怪,還能成為目光的焦點,是一件非常棒的加分配件!

❤️  Chiara Ferragni 同名品牌經典眨眼鞋

[instagram ]

Keeping it Flirty while on set! #BornToBeWild #chiaraferragnishoes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chiaraferragnicollecti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1 10:08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知名的義大利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成為時尚圈的當紅寵兒之後,順勢推出個人同名品牌,以眨眼鞋為經典,令其他同屬時尚圈的人大為瘋狂。

[instagram ]

This is how we roll playing Flirty in LA! #CFflirting #CFfriends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chiaraferragnicollectio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3 1:26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帶點慵懶的感覺,還俏皮地閉上了一隻眼睛,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而且還不只有鞋子,連手機殼也一起眨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