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是《 穿著 PRADA 的惡魔 》這部電影的十週年了,真的是時光飛逝耶!想當初看著小安一路從菜鳥,被米蘭達訓練到變成超級助理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角色超厲害的!米蘭達也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搞呢... Anyway~我想這部電影應該也帶給各位 Angel 們不少的啟發吧?現在換我們來當當看米蘭達,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遇到的鳥狀況使用吧!

Details of your incompetence do not interest me.我沒興趣聽你關於你無能的部分

這句話最適合用在當 Angel 們的冷朋友又再一次在重要關頭搞冷場子的時候了!就用這句話告訴她:「別再解釋!我沒興趣知道你為何那麼無趣!」

You have no style or sense of fashion. 你根本一點都不懂時尚

快點把這句台詞塞給妳們那些裝清高的朋友們吧!

♥ By all means, move at a glacial pace. You know how that thrills me. 動作越慢越好,你知道我很欣賞那樣。

Angel 們可以把這句話送給那些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朋友,或是就讓他被時代潮流淘汰吧!

♥ Don't be silly darling, everybody wants to be us. 別傻了,大家都想像我們一樣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妳終於有時間能好好享受一頓早午餐,或是看一部妳想看的電影時,那種高傲又優雅的感覺最適合用在米蘭達的語氣了!

♥ Please bore someone else with you questions.拿你的問題去煩別人。

意思是:「老娘很忙, 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妳跟妳男友為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吵架自己解決!」

♥ Am I reaching for the stars here? Not really.是我要求太高嗎?並沒有。

這句話送給那些報告的雷組員,或是來自仙界只喝露水、不知人間疾苦的仙女朋友們。

Is there some reason my coffee isn't here?Has she died or something?

「Monday Blue 已經讓人夠心煩了,為什麼還要出這種低級錯誤?」這種時候就要派出米蘭達的這句經典台詞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Who is that sad little person?看看那個可憐的小傢伙

邪惡的 Angel 們通常會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的OS應該是:「這個人根本自作自受。」吧!

♥ Did you fall down and smack your little head on the pavement?請問你剛剛是跌倒把頭撞上人行道了嗎?

當妳的好閨密跟妳說她要跟她的前男友復合時,這句台詞絕對是Angel們心裡的OS第一名!當時妳在我面前抱怨那麼多現在卻告訴我妳要復合?撞到頭了嗎?

♥ That's all. 就這樣。

我想這句話就可以不用多作解釋了,不管是那些永遠聽不懂人話的朋友,或是總是 catch 不到妳的暗示的木頭男,就只要這句話就夠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各位 Angel 們是不是看到這些情境才發現,原來米蘭達的這些經典台詞們可以隨時用在我們生活中欸!所以其實我們人人都可以是穿著 PRADA 的惡魔主管米蘭達囉?真棒~或許我們沒辦法穿著PRADA,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時尚夢!祝《 穿著 PRADA 的惡魔 》十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