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奈兒,妳的腦袋裡浮出是什麼呢?黑白的照片,知性有氣質的女孩子擺著像眨眼、吐舌頭這樣調皮的表情?

香奈兒的確給人一種氣質又帶點小女孩的調皮感覺。但是風格多變的香奈兒可不只有這樣而已!她也可以是呈現很帥氣的感覺的!來看看一些女明星是如何把香奈兒穿的很帥氣的吧!

♥復古造型圓眼鏡

Clothing, Trousers, Automotive design, Shoe, Textile, Outerwear, Sunglasses, Bag, T-shir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太陽眼鏡的形狀可以決定不同的風貌,像是貝拉哈蒂德 Bella Hadid 這副圓形的太陽眼鏡,讓整個感覺變得復古,腳上穿上皮的低跟靴,多增添了一種中性的帥氣感。

♥大鏡片讓臉縮小

Eyewear, Glasses, Brown, Product, Sleeve, Textile, Outerwear, Bag,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現在正在和布魯克林 Brooklyn 熱戀中的「超殺女」克蘿伊 Chole Grace Moretz 算是這種帥女生最佳代表,她一身皮毛外套,看起來是挺成熟和華麗的,但是臉上多帶了一副幾乎是遮住臉一半的太陽眼鏡,除了讓臉感覺變更小,也將整個穿搭散發出來的感覺從滿滿的女子力變帥氣了!

♥充滿神秘感的黑色鏡片

Clothing, Footwear, Eyewear, Leg,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tyle, Coa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之前出席 2016 巴黎春夏時裝週的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也戴上了香奈兒的太陽眼鏡,穿著一身淺色的她,除了用衣服露出大片肌敷帶出屬於春夏的清涼和活力,幾乎是挖空了大腿部分的破褲,讓整個造型是偏向帥氣的風格,當然臉上的太陽眼鏡也功不可沒,黑色的鏡片,營造神秘的氛圍,更帶出了屬於她的模特兒氣勢。

♥秋冬新款帥翻天

Elbow, Style, Wrist, Costume accessory, Knee, Sunglasses, Waist, Goggles, Fashion model, Model, pinterest
Chanel
Clothing, Eyewear, Face, Footwear, Vision care, Trousers, Coat, Winter, Jacket, Textile, pinterest

看了這麼多,COSMO Angel 是不是也感覺好像重新認識了香奈兒呢?酷愛帥氣風格的女生注意囉!香奈兒新推出的秋冬太陽眼鏡,風格更是傾向中性率性。這次的香奈兒找來好萊塢男星威廉史密斯的個性女兒薇蘿史密斯 Wilow Smith 擔任代言人,總是個性打扮的她,還曾剃過超帥三分頭!以為只有這樣就成為代言人嗎?錯啦!她能作詞作曲還會演戲,身上帶著滿滿的少女能量,舉手投足大方又自然,才是被老佛爺 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欽點成為繆思女神的原因。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illow Smith for CHANEL Eyewear Campaign fw 2016/17
Willow Smith for CHANEL Eyewear Campaign fw 2016/17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為香奈兒注入個性風格的她,這次廣告企劃將由老佛爺親自拍攝,預計九月推出!COSMO Angel 們可以期待一下,香奈兒到底會以什麼樣的全新面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