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開始天氣就時不時溫度就飆破三十度,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下,外出簡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對肉肉女來說,還有這9件事情更讓人困擾啊!

1.摩擦是種綁架啊!

因為大腿很容易就互相摩擦,所以妳開始買了很多武器對抗,像是騎腳踏車時的緊身褲、嬰兒爽身粉、還有各種乳液,只會了讓摩擦的不適感消失。效果呢?有時候,成功了。但有時候,還是會在內側留下紅痕!

2.坐墊上留下屁股痕!

我的座右銘是「2002年開始,凡搭捷運,必留下痕跡!」什麼意思?且讓我緩緩道來吧!我們需要更好的冷氣,更少的地球暖化,刻不容緩!別只用想的了!直接寫在座位上吧!大聲宣傳理念!

3.不穿黑色出門不行!

妳知道最糟的是什麼嗎?那就是,就算天氣已經來到了1000萬度,還是要穿黑色!瘋了嗎?不!那是因為黑色才看不見流汗啊!

4.當妳穿上高腰飄逸的洋裝時,別人總是問妳:懷孕了嗎?

閃邊去吧!才沒有呢!只是很怕熱好嗎!

5.絕對不穿無袖!

好像只要把手臂藏起來了,別人應該就不知道蝴蝶袖到底有多大了。根本想太多啦!記得第一次穿著坦克背心感受夏天的涼風時的心情嗎?天熱就是要這樣啊!

Pink, Jeans, T-shirt, Baby & toddler clothing, Cool, Costume, One-piece garment, Play, Outdoor play equipment, Fence, pinterest
渡邊直美 FB

6.可愛的衣服總是沒有XL號!

聽著!嗯哼,儘管我很不想承認,但必須說對我們這種肉肉女來說,想要在大太陽的時候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穿熱褲和短版上衣,真的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現在一起來禱告吧:神啊!請讓我們有更多的衣服可以買吧!讓我們可以和那些S號的朋友們可以一起逛街吧!阿門!

7.想上網買衣服,但卻沒辦法想像穿上去是什麼樣子!

在需要海邊衣服的夏天特別困擾!給我聽著,你們這些店家:如果你們有賣XL號的可愛短袖,我們一定會把它全部都打包帶走的!要注意囉!

8.終於可以穿舒服的衣服了!

走在八月的紐約街頭上,我卻必須要穿著長褲,不為什麼就是不想給別人看到那一坨又一坨甩來甩去的肉!雖然還沒有熱死的,但也差不多了!後來,我不顧一切跑去買了之前我那些瘦子朋友們全都很瘋的短裙,還有內衣背心,我覺得我穿起來也挺可愛的,而且被大力讚美了!最重要的是,現在就不會熱到快死了!簡直是神蹟啊~

9.熱到不行時,終於忍不住怒吼:「管他的!老娘要穿我想穿的衣服!快熱死我啦!」

到了這種時候,突然頓悟了一個道理:「就穿任何妳想穿的衣服吧!」身處這樣在一個自由的國度裡,自己的權利別白白浪費了!想穿粉紅色短版上衣和橫條短褲嗎?穿吧!選擇妳所嚮往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的。肉肉女們!勇敢地做妳自己,妳就是最美的那個!

Aqua, Swimwear, Leisure, Summer, Elbow, Turquoise, Brassiere, Bikini, Teal, Vacation, pinterest
渡邊直美 FB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