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JTBC 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在去年夏天開播即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節目由韓國知名歌手李孝利主持,帶領觀眾到她與老公李尚順在濟州島上的民宿,卸下演員與歌手的身分,化身親切的民宿老闆,利用鏡頭記錄他們經營民宿、和客人互動的溫馨點滴,而且第一季就邀請當紅創作歌手IU 當任民宿小幫手,讓觀眾們一窺大明星褪下光環努力打掃、跑腿的一面!

隨著第一季的好評不斷,《孝利家民宿2》也在前幾天著手開拍,房客入住申請一開放就吸引近20萬粉絲申請,然而由於IU 的工作檔期無法配合,因此她將不會繼續擔任民宿小幫手。但是!粉絲們也別太失望,因為第二季的小幫手已經確定將由少女時代的潤娥接替啦!

除了,的加入之外,第二季還有另一個更大的驚喜!國民弟朴寶劍也將會在《孝利家民宿2》短暫現身,和潤娥一同擔任小幫手,協助完成民宿大小事務,近日他也抵達濟州島加入拍攝,跑腿時還被眼尖的粉絲捕獲!

圖片來源:微博

早在第二季開拍前,朴寶劍就是觀眾們最期望能夠加入《孝利家民宿》的藝人,如今果不負大家期待,粉絲們終於可以一飽眼福了。

節目製作人近日在訪談中提起邀請朴寶劍的過程:「我們會邀請他來上節目是因為在眾多的明星當中,許多觀眾都非常想要看到他在第二季擔任民宿小幫手,幸好他說他一直都是李孝利的粉絲,因此就開心地答應了!而且他也保證他會努力工作,協助處理民宿的各種事務。」

如今節目製作已進入到拍攝階段,預計將會在半年內開播,大家再稍等囉!

《RM》新片頭大爆笑!宋智孝神複製無臉男,李光洙踩20CM恨天高完美變身長頸鹿

「男神收割機」回來了!朴信惠將攜手玄彬演出新作《狐狸新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