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跟上熱播的主打韓劇了嗎?傾心於霸氣滿分的四皇子王昭還是玩世不恭的淘氣世子李韺,現在COSMO Angel幫大家作好整理,2016下半年最令人矚目的韓劇清單,許多韓劇大咖強勢回歸戲劇舞台,準備再一次刮起寒流旋風,帥氣的長腿歐巴李敏浩、現代摩登女子全智賢還有清新萌呆宋智孝,女孩們準備好感受這次的旋風來襲了嗎?

4部必追韓劇大補帖 秋冬窩在床上最佳娛樂活動

《 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 IU 、姜河那三角虐戀愛到揪心

《嫉妒的化身》男二高庚杓擄獲孔曉振 霸氣的溫柔讓女人心撲通跳

#1《藍色海洋的傳說》

人魚故事為主題的奇幻愛情羅曼史,由長腿歐巴李敏鎬和永遠18歲的全智賢聯手,演出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由李敏鎬飾演智商過人的高級騙子,遇上由全智賢主演的人魚,相遇並陷入愛情的故事,究竟他們會如何擦出浪漫的愛情火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Clothing, Collar, Sleeve, Coat, Outerwear, Happy, Suit, Facial expression, Formal wear, Blazer, pinterest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老婆這週要出牆》

改編自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同名愛情家庭倫理劇,李善均和宋智孝飾演一對恩愛的夫妻,戲中宋智孝擺脫呆萌的形象,詮釋一位女強人,在家庭和工作之間都表現完美,在結婚八年後,慢慢悟出夫妻的相處之道,想看宋智孝如何走入家庭,就快加入韓劇觀看口袋名單吧!

Clothing, Sleeve, Collar,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atter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3《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超自然現象的輕喜劇,這齣由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編導出擊,再次準備勾住女孩們的心,由孔劉領著李棟旭、劉寅娜和陸星材強勢出擊,想知道孔劉除了在《屍速列車》中的精采表現,還有甚麼更迷人的魅力準備展現,一個長死不死的妖怪要如何完美詮釋呢?想知道就耐心等到12月,敬請期待啦!

Hair, Product, Sleeve, Trousers, Collar, Denim, Dress shirt, Standing, Coat, Outerwear, pinterest

#4《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6最新浪漫愛情輕喜劇,由南柱赫、李聖經、李載允、慶收真等人攜手出演,早已在《學校2012》表現亮眼的南柱赫,大展游泳技能,展現結實肌肉,這次再次飾演游泳天才,想必女孩們又可以大飽眼福了!而女主角李聖經在《Doctors》裡的精彩演出,這次將以不同風格的劇劇風格,舉重選手亮相,大家一定很期待兩個運動高手如何擦出浪漫火花吧!

Clothing,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Ey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korea star daily//Facebook

#5《花郎:The Beginning》

一部古朝鮮的古裝大戲,由朴敘俊、朴炯植、高雅羅、珉豪、都枝寒、趙潤宇等人出演,講述了封建貴族階級的青少年團體組織「花郎」成員們熾熱的熱情和愛情,女孩們如果想被六位帥氣花郎霸氣擄獲妳們的少女心,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古裝大戲呀!

Mouth, People, Black hair, Fashion, Youth, Costume accessory, Hair accessory, Makeover, Headpiece, Step cutting, pinterest
花郎 화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