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腰間肉放肆了嗎?無法忍受自己穿著內衣站在鏡子前面,找不到應該要凹進去的腰身曲線,看到根本就是兩條直線在妳身上,相互平行往下,內心的崩潰指數,肯定是無上限飆升,甚至是看到他們毫不留情地凸出來,都想朝天大喊:「這不是我的身體!我不相信!」COSMO Angel大概是爾康上身,畢竟胖了這件事,真的是難以接受,有著一樣困擾的Angels,讓我們一起,這幾招做下去!

♥簡單3動作 躺著就能瘦腰身♥

躺姿轉腰 左右來回算1次、一天10次

Sitting, Furniture, Tree, Table, Room, Interior design, Leg, Sunlight, Window, Plant, pinterest

躺在軟墊上,雙手打開呈現一直線,讓手心朝上、手臂、手肘緊貼地面,雙腿屈膝後抬起,小腿需與地面維持平行,將腿往一側放下,拉回來後換邊往下放,這個過程中,上半身都要維持不動,才會訓練到側腰肌肉,左右來回算1次、一天10次。

四足跪姿 一天5次

White, Leg, Arm, Joint, Nose, Line art, Footwear, Drawing, Elbow, Art, pinterest
kenowsh//Instagram

以四足跪姿做準備動作,然後將右手、左腳往前、往後伸直,讓他們與妳的身體呈現一直線,維持好平衡後將右手、左腳往腹部的方向收,讓手肘與膝蓋碰到後,再回到前一個動作,連續做5下後再換邊做相同的動作。

簡單V式 一次15秒,一天3次

Physical fitness, Shoulder, Leg, Human leg, Yoga mat, Arm, Joint, Yoga, Stretching, Knee, pinterest

以雙腳屈膝的方式坐在軟墊上,兩手抓住腳尖或是腳踝,上半身往後倒約30度,調整好呼吸後先將右腳抬起來,使腳踝與膝蓋一樣高,穩定好身體後再將左腳抬起來,維持大約15秒後再將雙腳放下來,一天5次。

戒掉手搖飲 3大消脂茶隨手泡♥

偷偷告訴妳們,COSMO Angel抽屜一拉開,被無數茶包填滿抽屜(到底是多想瘦小腹?)所以,平常嘴饞想要喝手搖飲或是提神的拿鐵時(說實話,一天一拿鐵年胖6公斤喔!),只要一想到那些在抽屜裡的茶包時,真的會默默把零錢包放下去,乖乖抽起以下這3種茶包,消除肚子脂肪!

#烏龍茶

Food, Hand, Cuisine, Finger, Dish, Hot chocolate, Drink, Recipe, Ingredient, Non-alcoholic beverage, pinterest

屬於半發酵茶得烏龍茶,它富含鐵、鈣等礦物質、以及促進消化酶分解脂肪的成分,在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身體就不會累積過多脂肪喔!

#普洱茶

Cup, Coffee cup, Espresso, Caffeine, Cup, Tableware, Turkish coffee, Drink, Food, Coffee, pinterest

普洱茶在瘦肚子上一直有著相當驚人的效果,因為它裡面含有能夠分解脂肪的脂肪酶,讓妳能輕鬆與脂肪說再見,飯後半小後再喝以免刺激胃部,而生理期來的時候也不建議要喝喔!

#荷葉茶

Cup, Serveware, Coffee cup, Shelf, Drinkware, Shelving, Tableware, Drinking, Teacup, Dishware, pinterest

找遍各大商場都找不到荷葉茶嗎?Angels請直接往中藥行去啦!它神奇的減肥效果,可是從古代流傳下來的喔!能夠治療腹瀉、排出毒素,它荷葉鹼的成分,會在妳的腸壁上形成一層脂肪隔離膜,用來阻止脂肪吸收與堆積,並且改善油膩飲食習慣。

總歸一句,想要瘦掉最難消彌的腰間肉,遠離精緻澱粉、炸物、多喝水、多做運動,持之以恆,沒有瘦不下來的道理,想想每次穿上低腰牛仔褲時溢出來肉!Angels真的不能再這樣繼續放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