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2017年1月上映的電影『關鍵少數』,實力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飾演三位女主角:塔拉吉P.韓森(Taraji P. Henson)、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光看到這三位堅強演技派,就大大提升了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Face, Nose, Vision care, People, Eye, Hat, Temple, Student, Sun hat, Fedora, pinterest
20th century fox

「美國太空總署雇用員工時,不以性別做標準,而以智慧。」、「不管你的種族性別為何,如果你的數學很厲害,請帶我們去月球。」

Handwriting, Education, Class, Dress, Blackboard, Writing, Chalk, Teacher, One-piece garment, Learning, pinterest
20th century fox

『關鍵少數』的背景是美國史上較為混亂的時期,對於種族身份認同以及和蘇聯的太空競賽,而其中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三位聰明絕頂的女性黑人數學家 – 凱薩琳強生(塔拉吉P.韓森 飾)、桃樂斯范恩(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瑪莉傑克森(賈奈兒夢內 飾)。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Table, Interior design, Light fixture, Chair, Conversation, Design, Picture frame, Business, pinterest
20th century fox

她們共同參與了美國太空任務史上極重要的一役-太空人繞行地球計畫。而這項任務的成功與否,將大大影響了美國人的信心,以及美國是否能夠成功超越蘇聯,站穩太空科技領導者地位。

Infrastructure, Idiophone, Musical instrument, Technology, Metal, Iron, Steel, Light fixture, Bell, Engineering, pinterest
20th century fox

然而,在那個種族議題異常敏感的時空,「黑人」、「女性」的現實標籤,都讓她們在工作上遇到許多刁難,她們透過自身專業來幽默地來化解這些問題,證明了在專業知識面前人人平等,不論現今還是過去,有智慧的女性們,都值得獲得尊重平等的對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