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即將在 11/30,也就是明天,於巴黎登場!大家平常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女人的支持」。那麼看看這些擁有天使面容、魔鬼身材、有名利又富裕的超模們,她們背後也都有一位偉大的男人,在給予默默支持!尤其是那些已經結婚,甚至有家庭的天使們,更需要另一半的支持、體貼,才能毫不猶豫地,在自己事業上發展 ♥

維密天使們不只在台上耀眼迷人,私生活也是時尚感滿分!Angel 們,現在就快來看看這些下凡的天使,還有她們背後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子吧 ♥

# Gigi Hadid 吉吉哈蒂德

♥ 另一半 Zayn Malik 贊恩馬利克(前一世代 One Direction 團員,現單飛)

Trousers, Photograph, Happy, Camera, Style, Film camera, Video camera, Interaction, Tooth, Photography, pinterest
Instagram

超模天使吉吉哈蒂德,與她的火紅性感歌星贊恩,總是出雙入對的閃爆所有人!不只贊恩找來吉吉一起拍攝,讓人臉紅心跳的MV,甚至還一起登上了某雜誌美國版的五月專題!這對性感明星組合,根本就沒有人可以不愛上呀 ♥

而他們也常常在公開場合、社群網站,表達彼此的愛意。在贊恩離開一世代,並且轉型為酷帥感男孩時,吉吉更是力挺男友,對男友音樂表達無限支持。贊恩也曾在 Instagram 放了兩人的甜蜜合照,並寫下「這是我的女孩」。當 COSMO Angel 懷疑他們還能再更閃嗎?他們就會以行動來證明,還可以再無極限的閃!

#Jasmine Tookes 潔絲敏・圖克

♥ 另一半 Juan David Borero 胡安・大衛柏雷洛(Snapchat 合夥人之一)

Brassiere, Trunk, Abdomen, Style, Waist, Chest, Beauty, Swimsuit top, Fashion, Muscle, pinterest
Instagram

超模黑茉莉 Jasmine Tookes 今年扛下重任,穿上要價 300 萬美元的 Fantasy Bra!而她的另一半,看起來是個溫文儒雅的斯文男人,其實來頭也不小,正是 Snapchat 的合夥人之一!也就是前任天使米蘭達蔻兒 Miranda Kerr 的合夥人。 難道是現在的高層,都要往天使超模界進軍了嗎?(笑)

而兩人也在今年的萬聖節 Cos 了超可愛情侶檔,COSMO Angel 覺得看起來實在好萌啊~

# Irina Shayk 伊蓮娜‧沙伊克

♥ 另一半 Bradley Cooper 布萊德利・庫柏(好萊塢當紅男星)

Clothing, Ear, Red, Coat, Interaction,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Blazer, Love, Necklace, pinterest

這一定是當今時尚圈、好萊塢中,最性感又吸引人的一對!俄羅斯超模伊蓮娜,與前男友C羅分手後,後來與超帥好萊塢熟男,布萊德利在一起。而今年的維密大秀,更是爆出女方其實已經默默懷孕 3 個月的消息!看看這次伊蓮娜的維密性感戰袍,雖然依舊火辣,但都巧妙遮住腹部,更是引人遐想呀!

而最近行事也非常高調的兩人,都不避諱地一起出席公開場合,甚至伊蓮娜也曾公開在 Instagram 曬恩愛,COSMO Angel 認為,好事應該不遠了吧~ 真是世上最優良的基因啊!(嫉妒)

#Behati Prinsloo 貝哈蒂・普林斯露

♥ 另一半 Adam Levine 亞當李維(魔力紅主唱)

Face, Head, Nose, Human, Cap, Mouth, Lip, Smile, Eye, People, pinterest
Instagram

超模貝哈蒂,與當紅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於 2014 結婚,並且已經有小孩了!(COSMO Angel 的心真是碎滿地呀...)剛生完小孩的貝哈蒂,也因此而缺席了今年的維密秀,讓我們期待明年再見到她!

不過當兩人第一次在 2011 年的維密秀場見面時,亞當李維正擔任嘉賓,並且當時是與另一位超模在一起。再回來看看他們現在恩愛的樣子,果然是鹿死誰手,很難說呀!(笑)

#Gisele Bündchen 吉賽兒・邦臣

♥ 另一半 Thomas Edward Brady 湯姆・布雷迪(橄欖球星)

Hair, Head, Suit trousers, Interaction, Love, Kiss, Neck, Romance, Conversation, Gesture, pinterest
Instagram

現在的球星,顏值都這麼高的嗎?

在去年宣佈退休,告別伸展台的吉賽兒,老公湯姆・布雷迪,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明星四分衛,同樣是當之無愧的男神!兩人於 2009 年正式結婚,並且展開了讓人羨慕嫉妒的王子、公主般生活!

而吉賽兒本身的性感魅力,也讓她的曾經接過的代言,都蔚為風潮。雖然今天吉賽兒已經年過 30,也與湯姆組成幸福家庭,育有一兒一女。但熟女等級的她,外表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 不只美貌依舊,連身材都讓 COSMO Angel 尖叫不已!

#Lily Aldridge 莉莉・奧爾德里奇

♥ 另一半 Caleb Followill 卡勒伯・法勒威爾(里昂王族 Kings Of Leon 主唱)

Event, Dress, Photograph, Bridal clothing, Outerwear, Happy, Coat, Formal wear, Gown,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Instagram

熱愛音樂的莉莉,則是嫁給了里昂王族,樂團主唱卡勒伯・法勒威爾,里昂王族更是曾拿下三項格萊美大獎!才華洋溢的男人,最是讓女孩們心動了,不是嗎 ♥

而兩人在 2007 年的 Coachella 音樂祭上相遇。化身迷妹的莉莉,則幸運的經過朋友介紹後,與卡勒伯相戀,並在 2011 年結婚,2012 年有了超美的小女兒!

超模與大有來頭的男友,夢幻生活引人關注!Angel 們也別忘了 Follow 即將要到來的維密大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