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聯名合作我們永遠都無法預測,不過正是因為如此才會驚喜跟期待,對吧!時尚界又有一枚震撼彈即將登場:贊恩和品牌Versace藝術總監合作為該牌設計衣服!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這位私下穿搭非常有型的23歲男歌手將會和這個義大利品牌攜手推出「 Zyan x Versus 」系列,不只有男裝還有女裝!預計將在明年春天推出,5 月的時候,網路上也能夠買到!

Hair, Ear, Hairstyle, Outerwear, Camera, Style, Denim,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Jacket, pinterest

其實這也不是贊恩第一次跨足設計工作,之前他就曾經發表過了街頭穿搭,及品牌Giuseppe Zanotti 合作推出設計鞋!說起來,Versace 藝術總監和贊恩認識也是因為吉吉哈蒂德的關係呢!

Versace藝術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在 9 月倫敦時裝周上告訴《Times》說:「我本來不是一世代的粉絲。不過,後來他和我很熟的吉吉哈蒂德在一起之後,我們又見面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非常率真不做作,而且很成熟,對女朋友也非常紳士。他們是一對非常可愛的情侶。然後,他就告訴我他有多熱愛時尚,然後我就知道他就是我想找的人了!」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Blond, Necklace, Long hair, Brown hair, Layered hair, Makeover, Lipstick, Feathered hair, pinterest

事實上,Versace 也不是第一次找音樂家合作了,早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和 Lady Gaga 跟饒舌歌手 M.I.A 合作過了!

「很多名人都參與過設計,但多數沒有造成太重大的影響。不過,這一次絕對會成!他非常聰明!我有信心!」Donatella Versace 補充說。

Hat, Beard, Facial hair, Moustache, Cameras & optics, Crew, Photographer, pinterest

對贊恩來說,這一次的可以說是讓熱愛時尚的他美夢成真呢!相信他絕對會是 Versace 之後兩個活動最受矚目的新星呢!而第一個將在明年2月揭開!

各位喜歡贊恩的 Angel 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明年他精心準備的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