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熱門的話題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近衰運纏身,日前才在巴黎出席巴黎時裝周時,在一下車時就被惡名昭彰的好萊塢偷襲魔人Vitalii Sediuk作勢向前親吻金卡戴珊鼎鼎大明的S曲線蜜臀,幸好眼明手快的隨身保鏢一舉將他制服,才得以讓她不受魔掌的騷擾。

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Denim, Jeans, Textile, Shirt, Outerwear, Sunglasses, pinterest

據國外媒體報導,禍不單行的金卡戴珊在10/2晚間在巴黎下榻的飯店內,被以兩個假扮為警察的「蒙面搶匪」持槍襲擊,雖然事發當下細節官方還未做出進一步的透露,不過福大命大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雖然飽受驚嚇,全身不停顫抖之外,幸好未受到任何傷害。

不過在事發的同時,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正在紐約開演唱會的老公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開場45分鐘之後,得知噩耗之後馬上與台下歌迷道歉,並表示自己遇上「家庭緊急事故」而離席,愛妻的舉動全部被台下的歌迷錄下,作為此意外中的甜蜜亮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