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都知道方大同可是大名鼎鼎、專輯3秒銷售一空、鮮少傳出緋聞的音樂大才子,但是妳們知道其實音樂界男神其實也是有弱點的嗎?經過COSMO Angel一番研究,終於找到了女孩們最在乎、最關心的問題,原來方大同遇到擁有以下特點的女孩會有一點動心!Angels們還不快點看一下自己有沒有一下的特質,有的話恭喜妳了,妳是大才子好男人的天菜!

Clothing, Hair, Ear,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Chin, Dress shirt,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方大同//Facebook

#1 才智兼具的氣質

雖然這大概是男生能說出的最老套「喜歡女生特質」之一,但是相信不論是紈褲子弟還是純情男,如果到了選老婆這個關頭,一定都是會選擇那位走在路上會發光、簡直是智慧與純潔化身的氣質女子!

#2 幽默風趣

大家都知道才子的思路有時候跟常人不太一樣,經過友人爆料,方大同外表看起來正經又嚴肅,但是私底下其實很愛耍冷搞笑!如果剛好你們擁有的幽默感一樣的獨特,那他一定會覺得簡直是找到靈魂伴侶,絕不讓妳走!

#3 矜持善良好女孩

世界上的男人大概分成兩種,一種喜歡愛玩、有野性的女孩;一種喜歡乖巧、好媳婦型的女孩,而這個道理就和#1一樣,不一定每個男人都愛一臉純情又無辜的女孩,但是他們都愛本質就是「好」的女孩。雖然男人平常都看起來笨笨的,但是相信我,這點他們憑直覺就分得出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