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電影8集在全球吸金2510億元台幣,是伴隨許多人從小一起長大的回憶。而被視為《哈利波特》系列第8集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730日晚上在英國倫敦首演,佳評如潮,吸引全世界忠實粉絲紛紛回味前7集小說。為了回應此齣劇的盛大成功,描述哈利壯年人生的同名劇本731日也在全球開賣,粉絲一早排隊,搶先一睹為快。

粉絲總是非常關心當年就讀霍格華茲學院的童星,現在到底發展如何呢? COSMO Angels 幫大家整理從小演到大的童星們的近況: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妙麗」艾瑪華森和「榮恩」魯柏葛林特等童星10歲就出道,他們花了10年從霍格華茲學院畢業,如今何去何從?有人名利雙收,也有人依舊默默無聞,更多的人還在追夢的路上。一起跟 COSMO Angels來看看他們的最新動態!

1.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Glasses,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Facial hair, Coat, pinterest

26歲的丹尼爾依然活耀於銀幕上,他近年來多接拍獨立製片挑戰多樣化的角色。為了急於脫離哈利的角色的框架,向大眾證明他是個 「能勝任任何角色的演員」,他不間斷演出各種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的各種角色,雖然許多演出頗具爭議性,令期待他轉型的粉絲有點失望,但COSMO Angels不得不承認他的天分和努力。

2.「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

Hair,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艾瑪算是《哈利波特》電影小演員中目前成就較高的一個,也是實現完美蛻變的一個。26歲的艾瑪前年從布朗大學畢業,她宣布暫停接戲1年,全心鑽研女性主義充實自我。艾瑪有種與生俱來的光環,雖然從小夢想成為演員,卻也有著對名利的淡然,在演藝事業方面,她並不著急,一直悠然自得地生活。除了她在電影業的出色表現,她也頻繁登上《Vogue》、《ELLE》等時尚雜誌封面,成為時尚界的一大指標。

3.「榮恩」魯柏葛林特Rupert Grint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Iris, Jaw, pinterest

27歲的魯柏在卸下榮恩的角色後,成為《哈利波特》三個主演中最低調的,幾乎很少聽到他的緋聞。小時候憨憨的模樣,讓人對他的記憶不怎麼深刻,但長大後,褪去了稚氣羞澀的模樣,留著一頭服貼整齊的紳士髮型,讓人對他刮目相看。結束《哈利波特》的演出後,他並沒有像丹尼爾一樣急著轉型,他很有主見地拒絕偶像劇,專挑一些獨立製作中的棘手角色,獲得了不少好評。

4.「西追」勞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

Clothing, Lip, Cheek, Facial hair, Hairstyle, Collar, Dress shirt,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勞勃當年因為《哈利波特》而開啟星運,而真正讓他大紅大紫的是後來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飾演吸血鬼帥哥「愛德華」,風靡全球粉絲。他之前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的戀情更是各大媒體八卦焦點。今年來他也嘗試各種不同角色,從西追以來的帥臉始終不變,讓他演藝事業一途順利。

5.「跩哥馬份」湯姆弗蘭頓Tom Felton

Ear, Hairstyle,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Dress shirt, Jaw, Jacket, pinterest

身為最迷人的反派角色,雖然只是《哈利波特》的第四主角,湯姆的演藝之路看起來卻比丹尼爾和魯伯特要好。在《哈利波特》收工之後,他是眾演員中第一個有新片發出的,還在倍受歡迎的電影《猩球崛起》中扮演了一個反派,為他的演藝事業打下了基礎。

6.「金妮」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

Lip, Eye,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Beauty, Fashion, Red hair, Long hair, Eye liner, pinterest

在戲中一直暗戀哈利波特的金妮和哈利修成正果,結婚生子。拍完《哈利波特》後她除了電影外,也轉往幕後寫劇本,最近自製自導短片《Medusa's Ankles》,朝全能藝人邁進。

7.「張秋」梁佩詩Katie Leung

Hair,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Photograph, Black hair, Bangs, pinterest

飾演哈利波特的初戀女友張秋,長大後仍然是東方美女。她因該片打開「戲」胞,後來決定休學衝刺演藝事業。最近拍攝新片《The Foreigner》,和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合作。

8.「奈威隆巴頓」馬修路易斯Matthew Lewis

Nose,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Collar, Chin, Forehead, Dress shirt, pinterest

還記得《哈利波特》中,擁有超醒目門牙的奈威嘛?小時候長得圓滾滾的,大家都沒有想到,長大後的奈威,雖然招牌門牙依稀可見,但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變成超級無敵大帥哥啦!真是男大18000000! COSMO Angels 覺得奈威根本驚艷全場!

他最近在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男配角「派翠克」,與艾蜜莉亞克拉克詮釋的女主角「露薏莎」交往7年,她受聘照顧癱瘓的高富帥「威爾」,和他日久生情,最後演變成三角戀。


那些年為《哈利波特》犧牲的8大人物 影迷心痛爆表

《哈利波特》最新舞台劇照首度曝光 中年哈利讓人驚呼依舊帥氣

《哈利波特》中9個首度曝光的隱藏劇情驚嚇影迷百分百

《哈利波特》第8集睽違19年最後一擊 書迷含淚不放生JK羅琳

《哈利波特》首齣舞台劇披露孤兒哈利的悲慘童年 首映粉絲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