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ine聊天室裡開始出現很多超Q貼圖和搞笑貼圖可以使用,聊天過程就變得越來越有趣、好玩,常常一個貼圖就完全match當下想表達的感受,相信不用COSMO Angel多說大家都非常有感觸!其實不只是Line,發文或回E-mail訊息時,都可以多多將網路上別人設計好的動畫或圖片加入文字中,超創意、搞笑的設計會讓你的文章充滿感染力,當妳送出的瞬間就已經可以想像對方在螢幕前瘋狂噴笑的畫面了,是不是很有趣啊!讓COSMO Angel介紹妳一些合適的圖片吧!

BFF甜死人不償命大告白

Hair, Face, Head, Nose, Mouth, Lip,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cosmopolitan

如果想向妳的麻吉表明她是妳最親密的好友,再也沒有比用 坎達爾珍娜 Kendall Jenner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兩人的友情來形容更貼切的詞了!她們不但從小一起長大、同時一起進入模特兒界,甚至連人生第一場的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都是一起走的呢!當妳要對妳的Bff來個感人大告白時,這張照片絕對讓她甜到心坎裡啦!

Dog breed, Carnivore, Snout, Liver, Dog, Companion dog, Fawn, Canidae, Photo caption, Whiskers,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he uglier the Snapchat, the closer the friendship"當對方傳給妳的Snapchat表情越醜,代表妳們感情越好,這句真的超級中肯欸!傳Snapchat給超級好友時總是喜歡盡情搞笑扮醜,完全不顧形象啊!

妝髮時尚惡趣味

Colorfulness, Pink, Snout, Paper product, Nail, Peach, Graphic design, Paper, Graphics, pinterest
cosmopolitan

"When you get your hair done and you're feeling fresh",這張圖想表達當妳剛燙好頭髮時自己感到神清氣爽,卻不知道其實燙了一顆爆炸頭回家,當妳收到這張圖就代表對方在嘲笑妳頭髮燙壞啦!但也不用生氣,這是現在網路上很風行的美式幽默,敞開心胸看待就會覺得其實也蠻有趣的呢!

Purple, Jewellery, Pink, Eyelash, Magenta, Violet, Facial expression, Fashion accessory, Lavender,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cosmopolitan

「當妳今天穿的很潮...」,很多人喜歡化好妝、穿美美的在家自拍上傳,這張圖就是在開這些人的玩笑,因為不管妳穿的再美,沒出門就不會有人看到啊!

♥妳是我的巧克力

Purple, Text, Violet, Pink, Magenta, Lavender, Heart, Love, Space, Handwriting, pinterest
cosmopolitan

Nutella是公認最好美味的巧克力醬,尤其像歐美這些早餐一定要來一片吐司配果醬的國家,Nutella巧克力醬完全魅力無法擋啊!拿來當作和另一半告白的台詞再適合不過啦!

Text, Purple, Colorfulness, Magenta, Violet, Pink, Graphics, Clip art, Graphic design, Baked goods, pinterest
cosmopolitan

另一個同樣是歐美最愛的經典食物還有Gouda cheese,也就是我們知道的高達起司!所以下次當妳聽到有西洋人跟妳說「妳今天看起來很像高達起司」的時候,代表他覺得妳看起來可口美味,小心一不小心就被對方帶回家啦!

史上最貼切OS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cosmopolitan

「世界上心情最差的事情,就是當躺上床蓋好棉被,才發現想上廁所」,各位Angels是不是聽到這句也覺得超貼切呢?尤其是冬天很冷的時候,還要離開溫暖的被窩上廁所,真的是史上心情最差的時候了啦!

Poster, Illustration, Graphics, Creative arts, pinterest
cosmopolitan

「當妳策劃好一個偉大的計畫,卻發現妳的戶頭另有它的規劃」,也就是說戶頭沒錢了啦!即使妳的計畫再完美,現實還是不會給你面子,明明決定去美國看大峽谷、北極看極光、埃及看金字塔...,但結果還是只能看著戶頭的餘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