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程又青和李大仁的愛情故事是最女孩子們最嚮往的幸福,那麼林心如和霍建華他們兩人的故事就是現實版《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各位 Angel 們繼續相信:「我們永遠能和對的那個人相遇。」不論時間過了多久,只要能夠遇見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People, Trousers, Coat, Bridal clothing, Photograph, Dress, Outerwear, Bride, Suit, Formal wear, pinterest
微博 娛樂有飯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婚禮交換誓言的儀式上,兩人在眾人的面前深情互訴愛意。霍建華說:「認識你這麼久,從以前能跟妳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妳。」

林心如則哽咽回應:「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甜蜜的誓言過後,兩人以深吻為交換誓言的儀式劃下甜蜜的句點。

People, Fun, Photograph, Outerwear, Happy, Formal wear, Coat, Suit,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pinterest
微博 新浪

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林心如,身邊許多的閨蜜們為了她找到終身的幸福而開心的獻上祝福,甚至是匆忙地趕完工作之後,不辭辛勞地前往婚禮現場。

在昨晚的迎賓晚宴上,霍建華已經改口叫林心如老婆,受邀前來的親朋好友胡歌、舒淇、吳奇隆、劉詩詩等人都紛紛的現身會場。林心如還當眾調侃霍建華好基友胡歌:「霍建華被我搶了!」逗著全場笑聲不止。舒淇送上一大盒甜甜圈給新娘林心如,還寫道:「希望明日過後妳倆就像這甜甜圈一樣幸福的甜蜜蜜。」林心如則回:「是想胖死誰啊!」

Cuisine, Food, Hat, Dish, Table, Bottle, Plate, Doughnut, Drink, Tableware, pinterest
@Ruby 林心如//Facebook

今天早上的迎娶由情同親手足的舒淇咬著囍字,見證林心如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後,又匆匆趕往機場,說舒淇是這地表上最強的閨蜜也不為過。另外,好友劉濤也一直伴在林心如左右,還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這一個幸福的時刻:「最美的新娘~最美的姻缘~祝福霍先生霍太太幸福美滿。」

Hair, Head, Nose, Lip, Smile, Eye, Skin, Eyebrow, Happy, Earrings, pinterest
微博 劉濤、舒淇

原先說因為有工作在身而無法前來的趙薇,今天也低調出席在婚禮現場上了。不只有趙薇,婚禮策劃軍師范冰冰也在錄影結束之後馬不停蹄的前往到了峇里島參加婚禮。當年《還珠格格》最美麗動人的三姝又再度的合體了!看到這畫面 COSMO Angel 也忍不住熱淚盈框,這麼多年終於讓 Angel 等到了...霸氣的范爺還在微博上寫道:「一起拍戲,一起玩耍,一起長大,現在陪著妳美美地出嫁。未來有了一個人陪伴,一定要幸福!」

Clothing, Smile, Lighting, Eye, Textile, Happy, Dress, Lampshade, Bridal clothing, Lamp, pinterest
微博 范冰冰

婚禮上丟捧花的橋段更是為婚禮掀起一波高潮,霍建華的好基友胡歌和《還珠》三姝中唯一的單身漢范冰冰同時間衝出來搶捧花,結果兩人最後都以失敗收場,捧花由林心如的表妹收下。據悉,捧花完全按照新娘的意思設計,霍建華對林心如的寵愛自然的流露出來。捧花由蝴蝶蘭、繡球和尤加利葉組成,將永生花染成金色,用小紅果做點綴,寓意果實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