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Taylor Swift享盡時尚小天后、創作女歌手的光環和地位,還擁有顏值高到爆表的閨蜜團體和落落長的男神前男友名單!沒想到今年初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發表的新歌〈Famous中卻出現一段謾罵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詞「我想泰勒絲Taylor Swift跟我可能會上床,是我讓那婊子紅的」,在演藝圈引起軒然大波!大批擁護者一直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受害者遭受肯伊Kanye West的女性歧視,直到前幾日肯伊Kanye West的老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Snapchat中釋出的影片卻讓事情出現大逆轉!

Dress, Darkness, Crowd, Fashion, Audience, Cocktail dress, Flash photography, Party, Day dress,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Famous〉歌曲一出泰勒絲Taylor Swift隨即宣稱肯伊Kanye West沒有經過她同意就將她寫進歌詞中讓她感到被受歧視,當肯伊Kanye West跳出來反駁表示早就事先跟泰勒絲Taylor Swift討論過,並且得到同意和祝福時並沒有人願意相信,直到泰勒絲Taylor Swift和肯伊Kanye West的通話影片被當時在一旁錄影為證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公開,全世界才發現錯怪肯伊Kanye West了,泰勒絲Taylor Swift竟然是在裝可憐!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影片中可以清楚聽見肯伊Kanye West說:「作為朋友我希望這件事能讓你感覺是好的,我不想要我的rap傷害到別人」,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表示感謝並且認為肯伊Kanye West用這樣的方式將她寫進歌曲也算是種讚美。

其實肯伊Kanye West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心結是從7年前泰勒絲Taylor Swift領獎上台時被肯伊Kanye West搶下麥克風事件開始的,事後兩人一度公開宣稱合好,沒想到事隔多年又再度爆出這樣的大風波真的是讓人無法再一昧把她當作受害者看待。

泰勒絲Taylor Swift雖然又再度公開了她的官方說法否認說謊事實,她也承認有過這通電話,而電話中肯伊也確實未提及要叫她「婊子」,但泰勒絲Taylor Swift在電話中與事後的反應相差很大讓人難免認為她是在博取大眾的同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肯伊Kanye West告訴我她要叫我婊子的歌在哪裡呢?因為這件事從未發生,所以根本不存在,當別人在全世界面前被稱為婊子時你不可能還要控制她的情緒吧!」泰勒絲Taylor Swift與前男友Calvin Harris爆分手之後到現在不斷利用社群媒體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不論這件事是在炒新聞或是泰勒絲平日樹敵太多,有了這部影片的作證, 真的很難在讓人相信泰勒斯是完全無辜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