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即將開播,由小S擔任節目主持人的《姐姐好餓》第三季不斷釋出新預告,不但在早前曝光的宣傳片中大演逼供拷打戲碼,新預告中更是大啃整顆生洋蔥和小鮮肉上演肉麻對白、拍「歌舞」MV穿著藍底白點復古裝扮百老匯女郎唱聲樂,小S真的是為《姐姐好餓》節目賣命演出,做足了宣傳效果!光預告就拍出這樣的尺度,可想而知節目開播後的小S和小鮮肉們的互動尺度絕對不會讓S迷們失望!

Hair, Face, Head, Eyewear, Nose, Ear, Vision care, Lip, Hairstyle, Chin, pinterest
Youtube

節目預計小S將和黃渤重演101次求婚吻戲、和林志琳誹聞男友李治廷完成雙人瑜珈並和高雲翔騎馬抱,採訪中小S表示前陣子很迷《瑯琊榜》,因此欽點胡歌、「靖王」王凱一同出演《姐姐好餓》,令COSMO Angel不經期待看見女神S再度展開「餓女」模式,據說尺度將會更勝《康熙來了》中的飛撲、強吻等戲碼,不知道男星們在這次節目中又該如何招架S的各種大尺度要求?

Cap, Major appliance, Food, Cuisine, Cooking, Kitchen appliance, Kitchen, Home appliance, Cookware and bakeware, Kitchen stove, pinterest
胡歌//Facebook
到底能不能看到胡歌為S下廚呢?
Dress shirt, Product, Collar, Denim, Sleeve, Trousers, Jeans, Shirt, Textile, Standing, pinterest
王凱//Facebook
他就是「靖王」 王凱

這次沒有蔡康永的陪伴,但小S一點也不孤單,據悉每集節目中會不定期搭配超高顏值小鮮肉擔任S助理,並邀請女性心目中的「天菜」來為小S一邊下廚,一邊進行訪談。小S將坐在電動椅上替男星評分,表現越好椅子就會越靠近,這簡直是為小S量身打造的節目嘛!目前傳出小鮮肉助理名單中有《上癮》劇爆紅的黃景瑜與利晴天等帥度爆表男星,完全等不及看S會怎麼樣和他們互動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