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備受熱烈討論的強檔韓劇《任意依戀》馬上就要上檔了,最令粉絲們振奮的消息是,台灣竟然和韓國同步在76日開播!可以和韓國同步欣賞這對男神女神的超完美組合,這不只是金宇彬和秀智兩人睽違三年的電視劇作品,更是金宇彬首度主演男一的處女作!劇中的金宇彬多情霸道,更大膽邀秀智大談速食愛情「和我談場戀愛吧!只要三個月,轟轟烈烈的」,天啊!真的已經等不急想被宇彬歐巴電暈了。

Lip, Mouth, Hairstyle, Ey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Youth, pinterest
kbs官網

《任意依戀》的劇情講述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角,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超級明星申俊英〈金宇彬飾〉和卑微勢利的製作人盧乙〈裴秀智飾〉身分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預告中從兩人超肉麻大膽的互動到隱約透露出的「虐心」的劇情發展看的粉絲都好擔心啊!向來以「虐心」劇情聞名的李慶熙編劇拜託這次手下留情,上一部知名虐心劇《善良的男人》中看完宋仲基虐心的演技,碎一地的玻璃心還來不及癒合啊!

Winter, Trousers, Mountainous landforms, Coat, Standing, Outerwear, Mountain range, Jacket, Hill, Snow, pinterest
kbs官網

不僅金宇彬首度飾演男一,能唱能演的秀智更是首度獻聲《任意依戀》主題曲─《Ring My Bell》,MV裡兩人親密的互動配上純吉他伴奏與秀智甜美輕柔的嗓音,COSMO Angel只覺得眼前冒出了好多粉紅泡泡、心裡軟綿綿的彷彿自己也談了一場夢幻戀曲。

Head, Human, Textile, Toy, Stuffed toy, Plush, Winter, Love, Black hair, Collage, pinterest
kbs官網

「不知何處聽到有人在呼喚我,會是你嗎?」、「或許在每一次我們相遇的時候,你都能聽見我的心跳聲,請不要說話,你只要抱抱我。」聽到秀智甜甜地唱出這幾句歌詞,真的好揪心。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lack hair, Jaw, pinterest
youtube

「親愛的,下課了吧」

「因為想念我們家親愛的想到眼睛都腫起來了」

劇情能不能停在這就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