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炎熱的仲夏不知道要幹什麼嗎?除了與男友躺在床上吹冷氣、與好姐妹外出狂歡之外,當然就是要參加超級性感又沁涼的泳池Party啦!與三五好姐妹相約,躺在池邊曬著太陽、啜飲著冰涼的雞尾酒聊聊是非再進池子裡濕身一下,炎炎夏日午後微醺的偷瞄帥哥幾眼多愜意呀!

今夏最受矚目的泳池Party當然非柯夢波丹Cosmopolitan莫屬啦!除了好玩有趣的夏日Party之外,這次柯夢波丹與微風聯手,要尋找「昆凌接班人」的《柯夢微女神》!

♥尋找柯夢微女神網站:http://goo.gl/T4pG6o

姊妹們站出來,妳我都可以是樂趣無懼的真女人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正在尋找妳!為鼓勵女性朋友成為懂得生活樂趣並勇敢無所畏懼,柯夢波丹首度舉辦柯夢微女神選拔活動,希望廣邀擁有獨立想法、活潑自信的朋友們,秀出令人欣賞的自我創意風格,此次也特別邀請微風女神宋蘋恩及混血美女書那娜擔任活動大使,首次穿著比基尼上鏡頭的兩人,一點都不扭捏,鏡頭前展現出健康陽光的形象,一起號召女孩們加入柯夢天使的行列,即日起至8/7只要上活動網站報名,依規定完成指定任務,並號召網友們為自己衝人氣,就有機會獲得藝人經紀約,並成為代表柯夢波丹的COSMO Angel!

每週一任務 養成柯夢微女神

柯夢波丹品牌精神為COSMOPOLITAN以『Fun、Fearless,Female 』,我們衷心期盼所有的女性朋友們都是樂趣無懼的真女人。本次選秀活動與微風經紀合作,以每週推出一項任務的方式,鼓勵參賽的女孩們可以通過任務的實踐,體認樂趣無懼的真諦,逐步邁向柯夢微女神之路,也同時讓參與的網友們能同時見證這個過程。 即日起至8/7,妳只要至活動網站以個人Instagram帳號報名,並完成每週公布的養成任務,衝刺按讚數累積人氣,就有機會讓妳成為萬眾矚目的COSMO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