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好聲音》第六季上擔任克莉絲提納Christina導師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在克莉絲提納不幸遭遇槍擊案過世後表示自己將為她全額支付喪葬費用,作為送給愛徒最後的一份禮物。克莉絲提納的哥哥馬克思Marcus週六時表示「我今早得知亞當親自致電給我的母親,表示他會負擔喪禮的所有費用,以及她的機票錢,我聽到時實在震驚不已。」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Musician, Event, Music,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Electronic device, Music artist, Pop music, pinterest

克莉絲提納在上週五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場演唱會結束後,與粉絲見面時遭27歲的嫌犯Kevin James Loibly槍殺,而嫌犯在馬克思英勇的制伏過後舉槍自盡。在克莉絲提納不幸過世之後,亞當以及許多其他藝人以不同形式的表態來為克莉絲提納哀悼。

週日,克莉絲提納的哥哥馬克思表示,克莉絲提納的經紀人在網站 GoFundMe 發起了幫助克莉絲提納的家人搬離現在所在地,來讓為她辦理後事的募款活動。在兩日內快速募得了美金150,000元。

馬克思接著說到「我答應我父母我會仔細閱讀每封來自大家的訊息,但是一切真的來得太快,令我措手不及.. 此刻,我只能跟大家致上最真誠的謝意。克莉絲提納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的。」

克莉絲提納的守夜活動也將在週一於她的家鄉,紐澤西的Evesham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