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的蘇格蘭男人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在電台節目Breakfast Show上宣傳他和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最新作品「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其實他早就知道媒體更關注的是他跟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關係」啦!(呃,我是說他們在音樂上合作的「關係」喔~)

首先就要來報告一個壞消息了:他們倆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音樂上的合作。唉~~

「我們還沒聊過這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說。「但我是覺得不太可能會合作啦,她目前打算放個長假好好休息。」

好吧,好啦好煩喔~沒有一首歌可以讓我跟著亂吼、亂唱出「為什麼沒帥哥懂我(的辣)」的心聲,我要怎麼活到2017年啦!這世界太黑暗了,天啊!

Ear, Interaction, Audience, Love, Gesture, Hug, Hearing, pinterest

撇開這個討厭的壞消息,他們小倆口的感情可是穩穩的發展中哦(可能是因為同時也身為音樂人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很懂得掌握音樂才子系男人的心,適時放手讓他好好做音樂吧)!

「她超棒的!她知道什麼時候要給我私人空間專心做音樂。在演出開始前,」他說「她總是很會鼓勵人然後用她的正面能量感染所有人,你知道的,她連我的經紀人都可以影響,真的很厲害!有她在身邊真的太好了。」

妳可以在這裡聽完整的電台訪談內容(順便沈浸在他性感的蘇格蘭口音里裡):

https://soundcloud.com/kissfmuk/calvin-harris-talk...

Blue, Shirt, Music artist, T-shirt, Musician, Facial hair, Majorelle blue, Beard, Electric blue, Artis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