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里哥艾維斯Rodrigo Alves,一位三十二歲的巴西籍老肯尼,他比其他整形成肯尼的男人花更多錢,最近因為鼻子多了個洞而進醫院,這裡說的不是鼻孔喔!而是鼻子上破了個洞,大概是壞疽感染,所謂的壞疽病因為感染,讓某一組織器官的細胞壞死或是讓血液無法輸送到那個器官。講白一點就是他的鼻子從他的臉上崩解了!這可能致他於死命⋯⋯。

Collar, White-collar worker, Job, Employment, Service, Screenshot, Crew cut, Businessperson, pinterest
@rodrigoalvesuk

艾維斯近期都與他的男友住在倫敦在十五年期間身上以動了42次手術,就只為了整成芭比的男友肯尼。這次的感染疾病他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寫著:「就像我平常說的手術本身就是個風險,這次非常不幸的發生了這樣的事,但起碼這是我是因為個人的損失惹上麻煩,我不會責怪任何人或甚至是我的醫生。事情都發生了我必須堅強,也得再等幾個月才能去做鼻子修補手術,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這個叫羅德里哥的人應該瘋了吧⋯⋯』,不,我沒瘋只是比較大膽,而且我想得很簡單,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去追尋。現在只能待在家期待奇蹟發生,也希望自己能好好的。」

Cheek, Hairstyle, Human body, Shoulder, Eyebrow, Chest, Joint, Trunk, Jaw, Black hair, pinterest
@rodrigoalvesuk

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因為對整容的熱情遭受痛苦,三年前,一次將他二頭肌增大的手術中失誤,化學藥劑不小心漏進它的血液中,也差點奪走他的性命。

Lip, Cheek, Smile,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pinterest
@rodrigoalvesuk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