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四月號重量級請來維多利亞的秘密最火紅的長壽超模亞歷山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作為封面女郎,身為新興時代女性的亞歷山卓擁有著人人稱羨的光鮮亮麗生活,雖然表面上看起來輕輕鬆鬆Have it all,身兼多職的她能將一切做到100分絕對不是天使魔法棒一揮就能井然有序這麼簡單而已呢!面對身為國際超模、設計師、演員、為人母的她就靠著以下這7個人生信念,克服所有難關以及壓力,優雅的活在自己一手創造的夢想生活中!

1. 放手去做

在亞歷山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未婚夫傑米瑪祖爾Jamie Mazur相戀不久後,她就發現自己懷孕了。而當時她將所有的賭注全押在這位認識不久的男人身上,決定放手一搏,從紐約搬到加州與他在一起。雖然有時候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未知的難題,但是對亞歷山卓來說,與其害怕未知的未來,她反而無懼的張開雙手擁抱生命。

2. 四處旅行

身為國際超模就代表妳隨時都要準備飛往世界各地工作,亞歷山卓覺得到處旅行不僅僅是維持使她與未婚夫熊熊愛火的元素之一,更是心靈上的補給雞湯。旅行對一個人來說之所以這麼重要,是因為除了可以見識到不同文化之外,更是認識自己的最佳管道。

3. 信任妳的閨蜜們

當亞歷山卓剛從家鄉巴西搬到紐約之初,她受到她的超模好友,吉賽兒,的幫助讓她可以在工作期間邊借宿在她的小公寓中。不要害怕向好朋友求助,真正的好友是會永遠在妳身邊挺妳的。

4. 做自己的主使者

亞歷山卓除了身為最有名的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之一之外,她最近開始著手於她自己的時裝品牌- Alé by Alessandra Ambrosio。除此之外,她還將模特兒事業觸角延伸到電影界,她將在最新一集的《忍者龜:變種世代》電影中客串一角,與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同台飆戲。如果妳早已受不了同儕之間你死我活的競爭壓力,而且妳認為自己早已具備單飛的能力的話,請好好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然後嘗試著踏出自己的舒適圈。

5. 找尋自己的內在女神

亞歷山卓說當她在海邊的時候能夠感受到自己最性感的一面。多多嘗試那些讓妳覺得自己是頂尖超模的事物,或許是剛上完飛輪健身課程的時候,或許是剛踏出浴室的瞬間,好好的找尋自己最有價值的瞬間,然後將這種充滿生氣的感覺轉換成生活中的正面能量。

6. 家庭第一

亞歷山卓與她的母親,露西達Lucilda非常的親密,她的雙親為了支持她的超模夢想而努力工作,讓12歲的她能夠專心在模特兒學校學習,而她從中得到了許多啟發。不管妳的人生目標為何,請記住無論如何,妳的家庭應該要全心全意地支持著妳的夢想。

7. 為夢想而活

身兼超模、母親、未婚妻、設計師的亞歷山卓,雖然頂著不同的頭銜,卻可以將每個身份都做到100分,那是因為她做的每一件事對她來說都是如此自然,對她來說她並不是在工作,而是活在夢想當中。從人生中找到令妳開心的事,並且充滿熱情的去追尋,妳將會很快地發現自己就活在自己的夢想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