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今年第2度封后,以《翻轉幸福》奪下第73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年紀輕輕才25歲已經擁有令人羨慕的成就,而讓我們如此愛她的原因除了精湛的演技,當然還有她自然不做作、大辣辣又風趣幽默的個性了,她坦率的發言真的很可愛又有魅力!想成為像她一樣自信迷人的女孩嗎?來看看小珍正面又有智慧的名言!看完一定會覺得更愛她了!

1. [2014裸照外洩的時候] 「只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是演員,並不代表我需要承受這種事情,這是我的        身體,裸露是我自己的選擇,但事實上卻不是而我對此感到噁心。我不敢相信我生活在這樣的世       界,我試著想要寫道歉聲明但是我發現沒甚麼是我需要感到抱歉的。」

  「當時我正處在一段四年的感情中,那是一段相愛、健康、很棒的關係,那是遠距離戀愛,比起讓男     朋友看A片我寧願他看的是我,這不是醜聞,這是性犯罪,這令人感到噁心,法律需要改變而我們也     一樣。」

2. 「不是故意要聽起來這麼無禮,但演戲真的很蠢。大家都喜歡問「你怎麼沒有得到大頭症?」我心           裡就在想「我有什麼好驕傲的?我沒有拯救任何人的生命,外面有醫生在拯救病人的生命、消 防           人員        在著火的建築物間奔跑救人,而我只是在拍電影,這真的很蠢。」

3. 「我可以舉出很多比被稱讚變瘦了更令人開心的事,馬鈴薯、麵包、費城牛肉芝士三明治和炸薯              條。」

4.    我喜歡我的樣子,我真的很討厭那些瘦得看起來像鳥的女演員,我寧願在鏡頭上看起來有一點胖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像個人,也不要在鏡頭上很美但在現實生活中像個假人一樣。

5. 「我從小就被教育成一位共和黨人,但我真的無法想像去支持一個不支持女性基本權益的政黨,現          在是2015年,同性戀可以合法結婚了,所以我們以為自己已經進步很多了,真的嗎? 對於這種事情        我絕對不會不管或繼續沉默 。」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Eyelash, Beauty, Jewellery, Fashion, Neck, Blond, Long hair, pinterest

6.「我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人成功了就要變成自大的白目,我認為當妳成功的時候妳應該要更努力,          因為大家對妳有更高的期待,成功不代表妳可以偷懶而且對別人很隨便。」

7.「我永遠不會為了得到一個角色而餓肚子,因為我不想要一個小女孩說出『喔我好想變成凱妮絲              Katniss,所以我從現在開始不吃晚餐了。』這種話。

8.「幾周前在工作場合中我發表了自己的想法,非常直接沒有廢話也沒有任何挑釁的意思,就是用很         直率的方式說出來,結果那個跟我一起工作的男性(事實上它是為我工作)說: 『哇喔!我們可是站在         同一邊的ㄟ!』好像我剛剛是在對他大吼一樣。」

     「我真的很驚訝,我說的話裡沒有一句是針對、冒犯他的,其實應該說沒有一句話是錯誤的,一直         以        來我看到的都是男性在發表意見,而我用完全一樣的方法表達了自己的意見後,卻彷彿我說         了什麼        冒犯人的話,我受夠了試著找出可愛的表達意見又不讓人討厭的方法! 」

9. 「妳就是妳,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不然妳要怎麼做? 每一天都餓肚子為了讓其他人開心嗎? 那真        是太愚蠢了。」

10.「堅強! 別當個盲從的人。做妳覺得正確的事,如果妳在想要選擇哪一邊,記得走正確的路一定是           比較輕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