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近期與22歲俄羅斯富二代Egor Tarabasov甜蜜拍拖的好萊塢壞女孩琳賽蘿涵Linsay Lohan,雖然還未向外界正式宣布戀情,但是不避諱的她時不時會在Instagram上大方秀出甜蜜戀情,還在沈浸於熱戀中的她雖然並沒有要大動作馬上訂下來的意思,但是琳賽的媽媽狄納羅涵Dina Lohan卻是在一旁虎視眈眈,恨不得這對愛鳥馬上成家立業。

狄納在娛樂速遞Entertainment Tonight上淘淘不絕地表示"我們愛死他了,他真是個甜心,我的另一個孩子也愛他,我們跟他已經熟透了。"接著又說"我還早就跟對方母親視訊過了,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男人,他們(琳賽與男友)在一起很開心,我們大家也都為此感到興奮"並接著向每日電子郵報 Daily MailOnline透露"我實在已經等不及我的孩子生孩子那天的到來,Egor實在是一個很棒的男人。"興奮之情毫無保留的她還斷定的說,她知道 Egor 將來一定會是一名好爸爸。

Serveware, Dishware, Shirt, Tableware, Plate, Furniture, T-shirt, Dish, Drinkware, Glass, pinterest
@lindsaylohan//Instagram
Collar, Sleeve, Trousers, Dress shirt, Shoulder, Standing, Photograph, Coat, White,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lindsaylohan//Instagram

但是狄納今年才53歲,想要升格當嬤也算是也點早,其實要抱孫也不用這麼急,讓人不禁聯想到琳賽的俄羅斯男友Egor Tarabasov可是個名符其實的富二代,並在倫敦開創自己的不動產事業...該不會是怕近年來行為脫序的女兒趕快嫁個"多金的好歸宿"讓狄納也可以藉此享受榮華富貴?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lack hair, pinterest
@lindsaylohan//Instagram

不管怎麼說,琳賽與Egor這對愛侶只要過的甜蜜幸褔,大家當然是獻上滿滿祝福的啦!

Eyewear, Face, Glasses, Vision care, Human body, Tree, Mammal, Goggles, Furniture, Sitting, pinterest
@lindsaylohan//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