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昨晚的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得獎時,他提到他發現奧斯卡史上沒有一位得主是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但其實他錯了!他還是講完了他的得獎感言,並將此殊榮獻給同性戀LGBT社群。

在頒獎典禮落幕後的記者會上,根據娛樂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據傳山姆在有人提醒他他並不是第一位公開同性戀得主時,他說"狗屎!隨便啦!"然後他又接著說"2是我的幸運數字,所以沒關係。所以誰是另一名得主呢"實際上,我親愛的山姆,得過獎的同性戀者數目可多的呢!而其中一位先生可對你的得獎感言感到特別的不滿

Text, Font, Screenshot, Circle, Multimedia, Web page, Symbol, Number, pinterest
twitter@DLanceblack

娛樂補充包:達斯丁蘭斯布雷克Dustin Lance Black2009年以自由大道奪下最佳原創劇本一獎,達斯丁也已與英國潛水員湯姆達利Tom Daley訂婚。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艾爾頓強Elton John1994年贏得最佳原創歌曲獎,佩德羅阿莫多瓦卡瓦耶羅Pedro Almdovar,約翰吉爾古德爵士Sir John Gielgud,史蒂芬約書亞桑坦Stephen Sondheim,還有霍華德愛許曼Howard Ashman 都是歷年公開出櫃的小金人得主。

所以說啊,山姆,以後還是先乖乖做足功課再來發表感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