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哪位天使也一起加入了內衣大秀候選人行列呢?

隨著運動時尚近年來的興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熱鬧推出運動內衣系列,像是方便穿脫的拉鍊有氧系列,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為了宣傳這新推出的運動內衣,天使們親自穿上自家的運動內衣進行性感火辣的影片拍攝。

可以看到Jasmine Tookes、Martha Hunt和Elsa Hosk三位超模天使在鏡頭前大展平時健身的功力,在燈光之下,她們的緊實的身材閃著微微的汗水,而且不管是拳擊、短跑、跳繩或是甩戰繩都難不倒他們。

Undergarment, Angel, Wing, Lingerie, Navel, Fictional character, Long hair, Thigh, Lingerie top, Abdomen, pinterest

根據天使們自己透露,即使只是拍攝短片,但因為鏡頭必須不斷剪接或重拍,所以運動量還是非常的大,而事實上,我們光是在螢幕前看著他們就感覺到累了!

再她們忙碌的拍攝過程中,超模天使們仍舊排出了一點休息時間,滿足觀眾對她們的好奇心。

Elsa Hosk談到她很喜歡,色彩鮮豔的衣服和背景的舊工廠所形成的強烈對比感,Martha Hunt示範了內衣中的內衣,只要拉開外層的拉鍊,就可以看到這次的獨特設計,Jasmine Tookes則是向我們展現了她厲害的拳擊實力。

Navel, Undergarment, Brassiere, Thigh, Abdomen, Lingerie, Beauty, Trunk, Waist, Long hair, pinterest

而最近的新起之秀,Rachel Hilbert 正在參加Victoria's Secret PINK的天使選拔,接下來,請和我們一起欣賞她的性感照片吧!

這麼性感又可愛是合法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