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Room, Countertop, Table, Food, Tableware, Interior design, Serveware, Whole food, Produce,
http://hboasia.com/

《女孩我最大Girls》以往都是一季撥放整整一年,但在今年官方已經釋出下一季的最新預告片!如果妳一直都有持續在追這部影集,那就把它提早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獎賞自己吧!

說真的,《女孩我最大Girls》第一季以後的內容都有點讓粉絲失望。但感覺我們可以好好期待最新一季的劇情!寶貝女孩們,又要開始追劇的生活囉!

Head, Fun, Drinkware, Glass, Restaurant, Barware, Conversation, Drink, Arch, Bottle, pinterest
http://hboasia.com/HBO

第四季的大綱大概是這樣:

Shoshanna拋下百萬富翁男友並搬到日本東京生活。

Hannah拒絕了Adam的追求,最後卻搭上老師Fran。Adam的心碎了滿地,但Hannah的心卻被填滿了。

Marnie與Jerky McJerkington訂婚。

Hannah的爸爸在她大學的派對上宣稱他其實是同性戀。

Leg, Trousers, Dress shirt, Interior design, Standing, Room, Suit trousers, Shelf, Plaid,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http://hboasia.com/HBO

大致上看起來Marnie在這季會結婚,Shoshanna 每天都在用日文說謝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Hannah則沉浸在戀愛中,但Jessa就…

要知道確切的劇情只能等到明年的2月21日了,在漫長的等待時間裡就先看這個預告墊墊胃吧!

Serveware, Drinkware, Glass, Dishware, Tableware, Long hair, Barware, Hairdresser, Conversation, Stemware, pinterest
http://hboasia.com/H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