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系列的最新電影原力覺醒首周的票房創下2.47億的驚人數字,這代表了一定有數不清的人看到了素人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帥翻的電影處女作!但在黛西「覺醒」前,她的作品居然是拍豬肉派廣告。一起來聽她在Elle的封面採訪時所說的10則小故事~

Joint, Fictional character, Machine, Cool, Space, Trunk, Waist, Costume, Abdomen, Glove, pinterest

1. 她的第一個演出機會居然是拍爛爛的廣告,黛西被要求要用「在吃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的表情吃豬肉派

2. 黛西有個預感自己會參與星際大戰的演出(也太強了!)當初她有聽說許多名人會參與試鏡,但是她朋友居然也被請去試鏡!這時她就知道星際團隊是希望有心人注入的,她馬上有個自己會被選項的感覺!

3. 為了這個角色,她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鍛鍊身體及控制飲食,吃很多魚和青菜。更有毅力的是,她一星期會有五天花五小時在健身房鍛鍊身體。

4. 這參與星際大戰的天大祕密,她的家人保也保不住~ 因為她不想跟朋友說所以跟家人分享,沒想到一傳十十傳百。好啦~周遭的人都知道了…

5. 說沒有安全感是騙人的,這眾人所期待的電影快要上映了,大家會喜歡我演的角色嗎?大家會喜歡芮嗎?

Clothing, Dress, Human body, Style, One-piece garment, Formal wear, Cocktail dress, Purple, Day dress, Fashion, pinterest

6. 她拍戲時會火力四射,認真的!有次拍片時有火花燙到黛西,但勇敢的她休息15分鐘就繼續了。

7. 另外一個例子可以證明黛西真的很勇敢。有次劇組在阿布達比的沙漠拍戲,他們說若被蠍子咬到要在半小時內就醫不然會身亡,她躺在沙子裡心想「最近的醫院也要一小時才會到,如果我被咬不就死定了?」但這也沒有阻止她拍戲,很幸運的,也沒有遇到任何蠍子。

8. 巧的是,黛西的爸爸和星際大戰明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有個一模一樣的金色耳環!

R2-d2, Dress, Technology, Fictional character, Machine, Space, Robot, Ball, Toy, Ball, pinterest

9. 在阿布達比和冰島拍了六個月的電影後,她接下來的兩個月只想和她的狗窩在一起跟吃蛋糕休息。

10. 黛西並不是從小就是瘋狂星際迷,但現在因為拍電影的關係,把所有的星際大戰電影都看了好幾遍~

看完黛西的小故事,有沒有覺得她很迷人呢?勇敢又有決心,機會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啊!知道自己的目標後,要持之以恆的朝目標前進,只有一有機會就可以馬上得到並發光發熱!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