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Face, Smile, Eye, Dress, Style, Fashion, Logo, Youth, Eyelash, pinterest

我知道X戰警系列的電影拍過N部了,妳以為結束了嗎?才沒有~ 最新力作X戰警:啟示錄預計在2016年的五月二十七日上映,影迷們要準備好囉!而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將飾演想要統一世界的壞人,有人說這個角色是受聖經所啟發的,是有典故的喔!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將繼續演魔形女(不是說不演了…),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的X教授和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萬磁王,期待吧!還有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即將加入這個陣容。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Denim, Style, Collar, Facial hair, pinterest

如果妳喜歡科幻片喜歡看變種人打來打去還喜歡看帥哥理光頭的話,這就是妳的電影了!這麼強大的卡司,有性感報表的帥哥跟藍色的美女,還不趕快揪朋友買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