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事務所》日前於台北開鏡,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主要演員郭書瑤(瑤瑤)、曹佑寧、王柏傑拍攝聖誕快問快答影片,相較瑤瑤的活潑和鬼靈精怪,曹佑寧、王柏傑雙帥則像是小白兔般迷茫害羞, 對於問題的思考時間總是長到讓瑤瑤忍不住白眼問:「你們這是快問快答嗎?」更數度崩潰直呼:「你們兩個的人生好無趣」、「有沒有在過生活阿」,新鮮的組合和逗趣反差的互動讓人期待之後的發展。

三人分享過往的禮物經驗,瑤瑤表示自己收過最瞎的禮物是衛生紙,沒想到一旁的王柏傑秒自首曾送過一大箱衛生紙,讓瑤瑤忍不住大笑,而被問到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瑤瑤立刻分享自己每年都會手寫卡片送給周圍親友,也會收到朋友的手寫卡片,此時曹佑寧和王柏傑又陷入長長的思考期,隨後才說:「真的好久沒收到」,超暖心的瑤瑤聽到後立刻拍拍兩人說:「好,今年寫給你們厚」,兩個男生則像小朋友般的害羞說謝謝。

Photograph, Yellow, Snapshot, Photography, Leisure, Child, pinterest
人際關係事務所//Facebook

郭書瑤、曹佑寧和王柏傑這次在劇中將成立「人際關係事務所」替人解決人際關係的疑難雜症,戲外不約而同認為若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手寫卡片及手作小物是最有誠意的禮物,但被問到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時,一直很害羞內向的曹佑寧思考後竟呆萌回說:「別墅」,特別的答案讓現場笑成一片,郭書瑤則最希望劇組連放三天假,超吸引人的提議讓王柏傑也舉手附議,最後三人也一起向粉絲獻上聖誕祝福。

《人際關係事務所》將於明年接棒《1006的房客》於台視、東森、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Font, Calligraphy, Text, Art, pinterest
人際關係事務所

延伸閱讀

火星人、凱蒂佩芮、謎幻樂團….2018來台開唱歐美歌手總整理

林心如和忠犬系男孩大談浪漫姊弟戀!年底必追優質新戲《我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