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夢波丹一年一度的Summer Bikini Party,今年特別邀請到大家十分喜歡的情歌女王藍又時來到現場為大家獻唱,讓我們有機會貼身採訪到美美的藍又時,COSMO Angel的第一印象就是身材實在太好了,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

Clothing, Leg, Yellow, Shoe, Pattern, Pink, Style, Denim,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開心地活著,但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走進飯店房間,藍又時親切地招呼我們,近距離聽她的聲音更能感覺她低沈有磁性的嗓音,就是這迷人的聲音唱出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我們第一句話就說「妳是媽媽嗎?怎麼這麼瘦?」藍又時又驚又喜、不可置性地說「真的嗎?有嗎?」我想這句話也透露出藍又時高度的自我要求與完美主義。她開心與我們分享,懷孕的時候整整胖了35公斤,連好朋友范瑋琪都忍不住問「妳到底是怎麼胖得!」因為連接胎兒的臍帶異常,為了給寶寶更多的營養,藍又時放縱自己盡情地吃,果然35公斤來得不是沒道理。

Pink, Clothing, Beauty, Shoulder, Fashion, Waist, Leg, Shorts, Summer, Thigh,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在生產完後,為了哺乳所以也沒有刻意減肥,只是似乎意識到自己的體型變化,畢竟是個女明星,還是要出來見人的!所以不再放縱自己亂吃,三餐正常但盡量少油少鹽,之後開始做核心運動並配合健康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與避免精緻類澱粉,還會親自燙雞胸肉做雞絲,漸漸身上的肥肉遠去。為了避免自己因為減肥心情不好,藍又時一週會放縱自己吃一次大餐,隔天會受罪惡感驅使減少飲食量,這樣允許自己享受人生同時又追求完美的藍又時,讓她在天秤上找到平衡,「人生不需要過度苛刻自己,開心地活著,但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

Pattern, Yellow, Design, Polka dot, Happy,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文青女孩在老公面前是個浪漫少女

談到與老公的蜜月旅行,藍又時臉上藏不住的甜蜜,向我們透露寶寶就是在浪漫的義大利之旅懷上的。原本就規劃要一個蜜月寶寶,特別算了排卵期和旅行社訂行程,旅行社因為某些情況致電詢問能否跟換日期,幽默的老公直接回答「排卵期訂好沒辦法換!」直率的回答讓一旁的藍又時哭笑不得,在說這段回憶的時候COSMO Angel感受到現場濃濃的粉紅泡泡,說起自己的老公藍又時像個小女孩般,嬌羞又開心。

Clothing, Pink, Street fashion, Shoulder, Fashion, Footwear, Waist, Magenta, Shorts, Shoe, pinterest
Cosmopolitan Taiwan

多重面向的藍又時充滿魅力

聽藍又時的音樂作品,會覺得她應該是個文靜不說話的文青,和本人面對面聊天才發現根本是個活潑又熱情的少女。藍又時坦言自己擁有多個面向,音樂作品來自於內心的小角落,角落裡藏著屬於她自己的情感,平常不會表現出來,但藉由旋律抒發她深層的自白。在朋友面前她開朗愛說話十分好親近,但面對工作的時候,藍又時的高度要求與完美主義讓她顯得嚴肅有個性,回到家與老公相處,滿滿的少女情懷又讓她像小孩一樣嬌羞可愛。藍又時其實是個熱情的人,只是那多愁善感的一面被她保護起來,透過音樂抒發出來。她鼓勵女孩們不應該在意外界的眼光追求物質享受,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自信做自己的主人,內心充實就是個最有魅力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