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更新】

最後,全智賢在回歸大海前,與所有人做了最後離別並紛紛抹去他們的記憶。3年後,李敏鎬成為了檢察官,而恢復健康的全智賢也再度回到陸地上,隨即再度到李敏鎬家,不過,都沒有人記得她,說不出自己認識他們的全智賢,也就傷心的蹲在路邊,質疑自己是不是不該再來陸地,沒想到,李敏鎬竟撐著傘出現在她身邊。

原來,為了不讓自己與全智賢的記憶不見,李敏鎬將他們的相處點滴寫成了日記,過去3年,天天閱讀著,牢牢記著彼此的故事,是為了教訓全智賢才裝作不記得她,《藍色海洋傳說》最後以兩人一起搬到臨海的小屋生活著、全智賢懷孕的幸福生活作為結局。


全智賢產後復出首部超夯韓劇《藍色海洋傳說》不知不覺已播至19集,劇情來到高潮,而今晚就要撥出結局,讓COSMO Angel既期待又害怕!

在上集結尾中,雖然壞人都已被一網打盡,不過全智賢也中槍住院。擁有人魚體質的她雖然因為超強的復原能力,奇蹟生還,但是出院被李敏鎬接回家之後,時常心臟不舒服,睡不著,食慾也差,也許是中槍後身體大如前。看到這樣虛弱的全智賢,李敏鎬心痛地說:「看著你這樣走向死亡,我難道只能看著嗎?若回到大海的話,會恢健康起來嗎?」最後放手讓女方離開,並且讓全智賢選擇離開前是否要讓她刪去自己的記憶。

劇情這麼虐心,COSMO Angel便整理出在網路上呼聲最高的三種結局,Angels就來看看還有哪些不同的結局大預測吧~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Dress shirt, pinterest
Instagram

#1 輪迴並未改變 兩人為愛犧牲

這樣的結局絕對是COSMO Angel最不想看到的啊!古代的兇手許致賢都已經自殺身亡了,這代表輪迴應該會改變吧?希望編劇不要在這時給這樣的大反轉啊,前面都已經這麼虐心了,不要虐到最後啦!

Lip,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lack hair, Interaction, Fashion, Youth, Temple, pinterest
SBS 官網//Instagram

#2 改變命運 幸福終老

雖然悲劇可以很淒美,不過COSMO Angel還是比較喜歡Happy Ending啦!根據男主角媽媽的美人魚故事,小美人魚與王子最後修成正果,還生了自己的孩子們,一些回到海裡,一些留在陸地保護出海的船家。既然編劇都編了這一段,應該是有可能的吧?

Clothing, Event, Petal, Bridal clothing, Coat, Photograph, Outerwear, Bouquet, Happy, Dress, pinterest
Instagram

#3 李敏鎬放手全智賢回大海

根據目前的劇情走向,敏鎬歐爸真的有可能會放手全智賢回歸大海。片頭李敏鎬坐在海邊看向大海、古代的李敏鎬也放生全智賢回歸大海,再加上現在人魚歐逆在路上身體狀況這麼差,這個結局被網友預測是最有可能的第一名。不過COSMO Angel還是這地表最強姐弟戀可以修成正果啊!

Face, Head, Lip, Hairstyle, Forehead, Interaction, Black hair, Cap, Aqua, Eyelash, pinterest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