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24更新】

原先預計將在2月底結束節目的《Running Man》,今天竟上演大逆轉情節!電視台SBS發表聲明,表示因「聽到了國內外粉絲的聲音」,與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協調後,決定將維持6人主持形式讓《Running Man》繼續跑下去,至於之後是否會有新成員加入,則是暫不考慮,同時SBS也承諾,「今後會更努力做出有趣的節目,來報答大家對節目的喜愛」。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確定停播,從昨天驚傳ace宋智孝、能力者金鍾國無預警慘遭淘汰下車,製作單位的莽撞做法引發粉絲不滿後,電視台SBS先是發聲明公開道歉,節目部也與6名主持人開會,確定陪伴觀眾長達7年的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以維持6人主持的形式於2017年2月底劃下句點。

由國民MC劉在錫、池石鎮、金鍾國、宋智孝、Gary、哈哈、李光洙7人共同主持的《Running Man》,開播以來在世界各地培養出不少的死忠粉絲,然而昨天竟傳出製作單位單方面決定宋智孝與金鍾國也將離開節目,之後將邀請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加入的消息,他們倆也是透過新聞報導才知道自己被炒魷魚。

Arm, Cap, Sleeve, Human body, Elbow, Shelf, Headgear, Baseball cap, Gesture, Logo, pinterest
@sbs_runningman_sbs//Instagram

製作單位魯莽的舉動讓許多粉絲在網路上開砲,姜虎東也透過公司婉拒《Running Man》,主持。今年10月以「想專心做音樂」的原因退出節目饒舌歌手Gary,更是刪光IG貼文以示抗議,之後的最新PO文,貼出他與宋智孝、金鍾國的合照,寫著:「非常非常的辛苦了,然後也謝謝你們。」

電視台與製作單位除了公開道歉外,也與6名主持人開會決議,確定《Running Man》將維持6人主持在1月改版、2月底結束節目。

Angel們~最後,一起來欣賞那時《Running Man》成員們為了感謝粉絲支持的這首歌,來謝謝他們7年來帶給我們的歡笑與淚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