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的最熱門影集 —— 《百戰天龍 MacGyver》回來了!劇中的靈魂人物馬蓋先,當時不僅風靡全球,更在台灣掀起熱潮。總用一把瑞士刀,就可以解決危機,成為那時候,最夯的螢幕英雄,尤其是 5、6 年級生的回憶,整個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

《百戰天龍》影集睽違24年後,這次強勢回歸,AXN 頻道特別力邀金鐘獎配樂家,史旻玠合作,以「只有馬蓋先能超越馬蓋先」為概念,搶先在今天(12/09),公開了台灣限定版 MV。MV 中,集結了超多強大的爆破場面,包括讓人驚心動魄的「公路追逐戰」,超高規格製作,讓 COSMO Angel 驚豔不已!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XN《馬蓋先》: 台灣限定主題曲完整版篇
AXN《馬蓋先》: 台灣限定主題曲完整版篇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除了為台灣量身打造的 MV 外,演員陣容也推出全新風貌!新版本將男主角馬蓋先,設定在 20 多歲,與先前的影集相比,雖然年輕了 10 歲,卻依舊才氣十足,總是用智慧過人的科普知識,解決一切危機,也讓影迷們一窺,馬蓋先獲得特殊技能的過程。

Face, Head, Nose, Ear, Mouth, Eye, Hairstyle, Shoulder, Social group, Jaw, pinterest
Instagram

新一季《馬蓋先》也增添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在《玩命關頭》導演溫子仁的操刀下,每一集都像是緊張刺激的迷你冒險電影。全新故事脈絡,於美國電視上映以來,收視率大開紅盤,更被美國影評網站 TVLINE 評價:「《馬蓋先》絕對是一個能帶給你追劇樂趣的影集!」

Jacket, Bucket, Conversation, Leather jacket, Leather, Cylinder, Small appliance, Cup, pinterest
Instagram
Lip, Hairstyle, Skin, Collar,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at, Photograph, Outerwear, pinterest
Instagram

而主演馬蓋先的,則是新生代演員,盧卡斯提爾 Lucas Till。曾演出《X戰警》的法官 Havok。一頭帥氣不羈的長髮,看起來是性感、率性艱巨呀~ 並且憑著聰明才智,解決一切問題,天才形象讓 COSMO Angel 無法不愛上 ♥

如果 Angel 也曾經是馬蓋先迷的話,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