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年情人節檔期即將上檔的《格雷2》,非常受矚目,大家都在期待《格雷》續集發展,第二波電影預告現在也釋出囉!影片一開頭,就聽見格雷總裁以性感的聲線說:「我想要妳回來!」並試圖挽回安娜,但安娜要求格雷,想要她回去格雷必須接受新的關係模式!

兩人的甜蜜約會與互動也漸多,當然激情戲碼也沒有缺少,刺激度甚至勝過第一集呢!格雷緊閉的心門打開逐漸地為安娜打開,但正當他們的感情逐漸往穩定的方向發展時,新的3個角色也陸續登場,而且還都不是好搞定的角色呢!在這個時候,克里斯欽深埋在內心深處的陰影又再度浮現,究竟他們這段感情還能走下去嗎?明年上檔時,快去看電影就能知道答案囉!

《格雷2》電影劇情介紹就到這邊,COSMO Angel 遞上預告給各位 Angels 觀看!溫馨小提醒,預告讓人臉紅心跳的指數高到破表,觀賞前請記得先深呼吸唷!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ifty Shades Darker - Official Trailer 2 (HD)
Fifty Shades Darker - Official Trailer 2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