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緹雅醫美集團CEO薛博仁醫師與知名女星陳怡蓉相戀2年,兩人預計在9月26日於泰國清邁舉行婚禮。目前正在日本北海道甜蜜拍攝婚紗。薛醫師身穿Ermenegildo Zegna的黑色經典款禮服,為婚紗照增添不少質感(Angels不覺得黑色西裝布料都在發光嗎?)

Clothing, Ear, Coat, Shirt, Dress,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Interaction, Collar, pinterest
Ermenegildo Zegna

薛醫師透露,會選擇在北海道拍攝婚紗是因為陳怡蓉的代表作《薰衣草》。「這是她的開始,所以決定回到原點,從頭參與怡蓉的一切,也象徵我們的一開始。」只能說薛醫師實在是太浪漫了!(這讓Cosmo Angel看了看身邊的男友......)

雖然為了拍攝婚紗照天未亮就要起床化妝,但被北海道的浪漫氣息感染,加上原本感情就超好的小倆口,就在3小時的車程中一路打情罵俏!幸福模樣令我們都幸福得咬手帕,大喊:「新娘為何不是我?」

Purple, Lavender, Happy, People in nature, Interaction, Violet, Love, Wildflower, Groundcover, Meadow, pinterest
陳怡蓉

拍攝過許多婚紗戲的陳怡蓉也大方表示,在化妝時沒有一般人結婚時的緊張,因為化妝師都是以前的工作夥伴。一直到定妝後,抬起頭看到要一起拍攝的人才驚覺是要走一輩子的人。

據Cosmo Angels的小道消息得知,薛醫師一直是Ermenegildo Zegna品牌的忠實粉絲,重要場合都會選用它們的西服,所以在這麼幸福的日子哩,禮服自然選擇他們囉!所以,除了提供婚禮當日的Su Misura量身訂製禮服,Ermenegildo Zegna還準備了質料、剪裁皆一流的黑色經典款禮服給薛醫師拍攝婚紗照!難怪可以帥成這樣!

義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因面料頂級、剪裁完美,在義大利就深受名人及商務菁英男士喜愛。近年來演藝圈喜事頻傳,更成為眾多男星婚禮上見證幸福的首選!(以後Cosmo Angel的老公也要穿EZ!!!)

Clothing, Blue, Coat, Trousers, Dress, Photograph, Outerwear, Suit, Happy, Formal wear, pinterest
Ermenegildo Zegna
Plant, Yellow, Petal, Dress, Coat, Photograph, Bridal clothing, Flower, Happy,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Ermenegildo Zegna

其中,大家還記得的,不外乎帥到爆的王陽明及趙又廷,而他們雙雙都選擇Ermenegildo Zegna拍攝婚紗照,王陽明穿著灰色三件式西裝禮服,趙又廷則是穿著黑色經典晚禮服。在最重要的日子,用絕佳質感提升帥氣度,簡直更甚專業男模!

Trousers, Outerwear, Suit, Collar,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Floor, Blazer, Suit trousers, Arch, pinterest
Ermenegildo Zegna

另外,最近與陳妍希結婚的陳曉也選擇了一樣的品牌,穿著黑色緞面絲瓜領禮服參加台北歸寧宴,只能說,繼女星有固定喜愛的婚紗品牌後,男星也有自己的心頭好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