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MTV音樂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又到了!這次除了紅毯「嬌」點吸睛外,28日晚上,自稱「VMA女王」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強勢回歸啦!不過,這次的小甜甜的表演與以往十分不同,雖然不至於到顛覆一般人印象的「乖乖女」,但至少今年小甜甜不論服裝上、表演上都不再走搞怪路線,賣力演唱新專輯《Glory》中的 "Make Me"。

如果Angels有在follow每年的VMA,一定知道這次是小甜甜睽違9年,再次站上這個舞台。即便時隔已久,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那些年小甜甜「大膽、吸睛」的表演。(來,容我們回顧一下)

Kiss, Romance, Flash photography, Abdomen, Blond, Love, Dance, Belt, Corset,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Abdomen, Artist, Trunk, Muscle, Stomach, Navel, Performance, Thigh, pinterest

不過,今年小甜甜沒有像2001年一樣帶著蟒蛇上台,當然也沒有像2003年在台上舌吻瑪丹娜,也沒有像2007年一樣在台上行屍走肉。

今年,小甜甜顛覆大家對她以往在舞台上的形象,整場演唱都十分「正常」。身穿金黃色閃亮的表演服,小甜甜和G-Eazy演唱新專輯主打歌 "Make Me"。整場表演歡呼聲不斷,小甜甜的身段依然性感柔軟,甚至有一個從G-Eazy胯下滑過的橋段。

Jacket, Outerwear, Fashion, Leather jacket, Boot, Leather, Belt, Fashion design, Stage, Pop music, pinterest

雖然少了可以大作話題的誇張橋段,但是小甜甜布蘭妮確實利用「正常」的演出,引發新的關注。還沒看過小甜甜今年表演的Angels,可以先看這支MV過過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ritney Spears - Make Me... ft. G-Eazy (Official Video)
Britney Spears - Make Me... ft. G-Eazy (Official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