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Angel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叫做《姊姊們的slam dunk》的綜藝節目呢?這個節目的卡司可是大有來頭,不只有太陽的女友閔孝琳,連少女時代的Tiffany都在這個節目也是固定成員之一!節目當中有一個環節是挑戰自我實現夢想,其中的成員金淑還因此考上大型巴士的駕照呢!而因為熱烈的收視率,再加上擁有歌唱及舞蹈實力兼具的成員,決定以完成閔孝琳的夢想為主題,挑戰以一日限定女子團體發行單曲!而這個單曲音源也在昨天晚上公開的同時,就立刻衝上韓國Melon音源榜的第一名!真的是用姊姊們的霸氣打趴線上的女子團體啊!

[instagram ]

감사합니다ㅠㅠ😭😭😭🙌🏻🙌🏻🙌🏻🙌🏻#1위라니ㅠㅠ#언니쓰#shutup#언니들의슬램덩크Min Hyo-rin(@hyorin_min)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30 10:03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姊姊們的slam dunk》的卡司包含太陽的女友閔孝琳、少女時代Tiffany、強勢swag姊姊Jessi、綜藝人金淑、羅美蘭、模特兒洪真京總共六位成員,在節目中時而搞笑、時而真情流露,讓節目的反響比預期中還要好,因此才有了這個限定組合《姊姊們unnies》,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他們為了練習這首單曲《shut up》的片段 喔!

[instagram ]

M/V 촬영현장 전격공개! 치명적인 '언니쓰'매력 대~방출! #본방사수#언니쓰✌️✌ . . . #kbs#언니들의슬램덩크 #라미란#김숙#홍진경 #민효린#제시#티파니언니들의 슬램덩크🙊🙈(@kbs_sister6)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9 1:22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有在關心太陽的女友閔孝琳的Angel們可能知道,他本來可是先以歌手出道,後來被簽進JYP之後才被公司決定以演員發展,一直想成為女團出道的她,也曾經在跟老闆JYP一起上另一個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一展歌喉喔!因此這次的限定組合可說是是圓了她的歌手夢!

說到這個組合的看點,可不能錯過少女時代的成員Tiffany!本來就以主唱身分與舞蹈實力閃閃發光的他,在這次單曲的練習片段也展現了超凡的記舞蹈動作的實力,在節目中迅速背完所有動作可是讓其他不常跳舞的姊姊們看傻眼了!而羅美蘭自從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的男子漢》女兵特輯之後人氣也是水漲船高,金淑也是Angel們不可不知道,近期的韓國綜藝之神,還被韓國網民們冠上《God淑》的封號,模特兒洪真京在節目中的反轉效果也是不可錯過的看點!

Social group, Sharing, Animation, Illustration, Graphics, Artwork, Drawing, Graphic design, Painting, Clip art, pinterest
http://smart.kbs.co.kr/tv/enter/sisters/
由左開始分別為羅美蘭、Tiffany、金淑、Jessi、閔孝琳、洪真京

這首《shut up》是由閔孝琳的老闆JYP所做,歌詞也十分有趣,是姊姊們再也聽不下去男友們的爛藉口,然後要他們閉嘴shut up的內容,強勢歐逆Jessi的rap也是這首歌的重點之一,Jessi還因為一首《 ssenunni》超強的Diss歌詞上過新聞呢!小編幫大家聽了一下,《shut up》歌詞裡面唱出了:「其實不想參加的,但朋友們硬是要我去,我其實覺得很無聊」或是「剛剛手機沒電,所以沒接到電話」這類的爛藉口,相信一定有許多Angel們有對這些歌詞產生共鳴的經驗吧?

這次《姊姊們unnies》這個組合還有《姊姊們的slam dunk》的熱烈回響,可以說是反映了強勢女生們的魅力跟人氣!但唯一令小編覺得可惜的是這次的公開舞台,竟然只限定7月1日,也就是今天下午在Music Bank的演出,接下來會不會再繼續活動還在討論當中,各位Angel們先用預告過過乾癮,千萬不要錯過今天下午唯一的超強勢限定回歸舞台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easer] Unnies(언니쓰) _ Shut Up (feat.You Hee Yeol(유희열))
[Teaser] Unnies(언니쓰) _ Shut Up (feat.You Hee Yeol(유희열))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